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美仕媞光繞雷射 淨膚除斑高CP值

[複製網址]
1
隨著現代人追求美的標準提高,對於臉部皮膚白皙無瑕且零毛孔的嚮往,已非單純使用保養品即能達到心中預期,相較於效果較慢的保養品而言,醫學美容雷射治療將更快速、效果更顯著,因而越來越被愛美民眾所接受。美仕媞時尚醫美診所表示,痘疤和斑點皆是常見的肌膚瑕疵,對於無暇肌膚的需求確實可透過施打雷射來達到更理想的效果,而光繞雷射可一機即處理到各種常見的膚況困擾,高CP值的效果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針對追求臉部零瑕疵的趨勢,像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等,皆是廣被大眾所熟悉的雷射項目,但坊間琳瑯滿目的儀器類型以及落差懸殊的價格,時常令消費者抱持各種安全與效果的顧慮,尤其是近年來同樣主打無暇膚質為目標的皮秒雷射價格更是參差不齊,過高的價格消費者無法負擔,而過低的價格恐有安全疑慮。「美仕媞時尚醫美診所」建議,多打聽、多諮詢成為唯一不二的法門,專業且有豐富經驗的醫師才能依斑點類型進行正確評估,並且選擇適合的療程、掌握適當的能量來達到安全又有效的改善目的。
 然而,效果可媲美皮秒雷射的第三代「D.O.E光繞雷射」具有高CP值的療程特色,不僅價格上更較皮秒雷射平易近人,且能達到一機多用的效果,能量又較淨膚雷射來得高,卻可在不傷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震碎黑色素,有效改善膚色、泛紅狀況及斑點問題,甚至也能抑制皮脂分泌,進一步處理毛孔粗大及角質過厚的困擾。當然,光繞雷射也同時具備高安全性,能量增強40,效果更顯著,熱傷害和灼熱感卻大幅降低45%,讓消費者不但在療程中更舒適,也更不易有反黑或其他傷害的風險,同樣效果光繞雷射更加溫和,連酒糟肌的人都可施打。
  一般膚況問題基本上皆可利用光繞雷射獲得改善,通常根據膚況和訴求的不同,建議約間隔2-4週施打一次,維持3-6次的完整療程,且光繞雷射具備低副作用的治療特色,不僅雷射術後隔天就能照常上妝,在術後的照顧上更是輕鬆容易。美仕媞時尚醫美診所提醒愛美的朋友,雷射術後應遵循醫師叮囑加強防曬與保濕,以避免色素沉澱或脫屑的風險。務必切記,打雷射要選擇有保障的儀器與專業的診所,最貴的雷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雷射,我們無法選擇基因,但可以選擇CP值高且有效的療程,擺脫斑點的困擾。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