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女人出軌的四大原因

[複製網址]
1
盡管已婚的女人出軌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但是大部分是因為婚姻不幸福所造成,不過今天微心理並不是從外在原因來進行分析,而是從女人自身上來分析出軌的原因,同時給予女人一定的建議。

我們知道,女人是需要愛情來滋潤的,也需要性的滋潤。而出軌,不但是想得到愛的滋潤,也想得到性的滋潤!

一、享受浪漫的感覺

女人之所以會出軌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想要尋求一種浪漫的感覺,但她們想跟身邊的男人傾述的時候,卻發現這個男人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理解她,所以為了能夠將生活和工作中的苦惱傾瀉出來,她們也就只能跟情人一起分享了。當女人滿心苦惱想要找老公傾訴的時候,發現身邊這個男人不但變得不夠體貼、不夠勤快,甚至還嫌她煩的時候,那她也就只能尋求另一種安慰了。而這個時候恰好身邊有一個願意聽她訴苦的男人出現的時候,也許她就會心動,少了在一起住的矛盾,多了互相容納和溝通交流,所以女人才會想要出軌。

想想看,當女人滿心歡喜的在結婚紀念日精心準備,只為給老公一個意外驚喜的時候,不但得不到他的贊同,反而還被他埋怨浪費錢的時候,她是一種什麼心情。而當他在情人節給情人送一份小禮物的時候,情人卻會喜出望外,並給她送上一個熱情的擁抱和場面的香吻。其實女人要的也不過是偶爾的浪漫,有個人陪她說說話,所以作為丈夫如果能夠多給妻子關心,也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二、只為找回戀愛被成人性愛的感覺

當生活歸於平淡,柴米油鹽的生活也許會讓女人覺得乏味,於是她們會想通過情人來尋找戀愛的感覺,因為情人永遠都會問她們想吃什麼,也不會讓她們做飯洗碗,相反的,丈夫一下班就會將臭襪子扔在地上,然後坐在報紙上看報紙,還會不時的吼上一句:飯做好了沒有?其實現在婚後很多女人也要外出工作,照顧孩子,壓力也並不一定就比男人小,憑什麼男人就跟個大爺一樣,一點都不懂得體諒她們呢?所以一旦外面有所誘惑,特別是貌美的女人誘惑更多,他們也許就會通過尋求婚外戀來找回戀愛的感覺。

三、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女人的虛榮心有時候也是很恐怖的,當她們看到男人去按摩,也不歸宿的時候心裡也會有一種不平衡的感覺,憑什麼女人就一定要相夫教子,小心翼翼呢?所以也可以說是時代造就了女人的反抗,她們也不想每天圍著爐子做一個黃臉婆,也想要男人跟婚前一樣圍著她,但是婚後這個願望一般都很難實現,所以也就只有情人還願意陪著她到處逛。

四、需要激情與愛

女人也想要激情,當她換上性感的內衣並對丈夫發出愛的訊息的時候,丈夫卻不耐煩的說:我累了,想睡了。這樣的話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無疑是最大的打擊了。但是相反的,情人卻會在此時給女人百般的贊美,並對她們百般溫存。女人也許會為了尋求一段穩定的關系留在一個男人身邊,因為安全感與依賴對於她們來說都很重要,可是時間久了,男人對她沒了之前的熱情的時候,也許她會想她是不是需要激情,所以這也是造成女人出軌的一個重要原因。


古代女人的這三種出軌你知道嗎
發現老公出軌了聰明妻子改正怎麼做
老公在我坐月子時和異地女出軌後躲著我不肯回家
我不是出軌是沖動 你相信嗎
細數五種最容易出軌的女性
婚後造成女人出軌的三個心理原因
女人出軌有什麼反常表現
警惕!7類男人最容易出軌
女人警惕:這些表現證明他出軌了
怎麼看穿男人出軌陰謀?
如何知道老公是否出軌
老公出軌前妻 老公和前妻每周一聚特別親熱
女人出軌的表現
老公出差在外 防他出軌有8招
當被懷疑出軌時該怎麼做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