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肺癌晚期轉移部位簡介

[複製網址]
1
1。肺癌腦轉移:肺癌患者頭痛、嘔吐、視力減退、個性和脾氣變化可能是由顱內高壓或腦神經損傷引起的。在小細胞肺癌和腺癌中很常見。
頭痛是最常見的症狀,頭痛強烈時發生更多的嘔吐,其特點是嘔吐;視力障礙表明腫瘤有壓迫或侵犯視神經的影響。
肺癌2.骨轉移:先進的什么是肺癌骨轉移的症狀?約50%的肺癌骨轉移患者最終會出現在多個站點。早期一般無任何症狀,骨轉移,骨顯像可以在病骨被發現。的骨轉移和腫瘤轉移的症狀部位,相關的號碼,如肺癌引起的胸痛多表現為胸壁的有限的部分,有一個明顯的壓痛點的疼痛。
三。肺癌肝轉移:肝髒也是肺癌常見的轉移部位。約28-33%的肺癌有肝轉移。肝轉移癌是一種原發性肺癌細胞,通過血液循環侵入肝髒,在肝髒內生長。肝轉移可為單發或多發結節性轉移。
肺腺癌 治療方法有許多種,目前比較有效且常用的方法包括切除手術、化療、放射治療及標靶治療,術後可輔助中醫理療。醫生根據患者腫瘤位置以及種類、個人整體健康情況來選擇治療方法。
最常見的症狀是肝髒疼痛、持續升高的疼痛、伴有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肝功能損害的表現。
4.腎和肺癌的腎上腺轉移:腎和腎上腺前進肺癌轉移的結果出現血液,約17%的肺癌患者的腎和腎上腺轉移-20%,患者往往無症狀,一些患者腎髒區域可以是了疼痛,但很少會影響腎功能。
5.肺癌其它部位轉移:肺癌除上述幾種常見轉移部位外,較少見的轉移部位有皮膚、皮下組織、肌肉、腹腔內、心髒等部位的轉移,症狀常與轉移部位相關。如轉移到心髒可出現胸悶、心悸甚至氣急、暈厥、心律紊亂等症狀。

相關文章:
易患肺癌的人群是哪些
如何提高肺癌的治愈率
肺癌的肉眼可見形態分為幾種?
常见的肺癌的几种类型
七大肺癌的診斷依據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