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友誼] 連千毅飆車初嘗走紅!辛辣作風招麻煩

[複製網址]
1
高雄近日爆發「直播主之亂」,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寵物店老闆兼直播主槓上,引發砸店、開槍之仇,昨日雙雙落網。據了解,連千毅年輕時因飆車初嚐「走紅」滋味,深知名氣就是賺錢工具,因而開始各種聚會現身,接觸不少幫派老大後,讓他在直播界聲浪水漲船高,但高調作風同時也引來道上兄弟不滿,如今也成為警方掃蕩頭號對象。日本藤素 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迷情春藥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真假
​See detail

▲連千毅辛辣高調作風招來麻煩。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連千毅早年混跡蘆洲,當年並未入幫,喜歡改裝摩托車,常隨著改裝車隊在二重疏洪道競技,靠著飆車初嚐「走紅」滋味,發現名氣就是賺錢工具後,加入竹聯幫並靠著天龍堂的名號與交際手腕,在江湖上走跳,認識了不少人。
2011年,連千毅因涉及暴力討債被捕,生意頭腦極好的他,出獄後見網路商機無窮,靠著過往大哥的人脈,在北、高設置直播據點,接著加入天道盟太陽會,積極參與天道盟各種聚會,包含天道盟大老吳桐潭、盟主曾盈富壽宴,事後更PO出合照,充分利用「借力使力」。
報導指出,有道上人士說,連千毅在高雄設點之前,經常前往拜會,過程還算禮貌周到,但因他經常在直播「酸人」,把「江湖話」掛在嘴邊,辛辣高調作風引起爭端,因而引發高雄治安風暴。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