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一日遊] 性功能障碍使我在爱情中變得很卑微

[複製網址]
1
每個男人都想擁有強大的性能力,這樣就可以充分體現出自己雄性魅力,征服自己的另一半。當出現性功能疾病導致不能進行性生活時,就會認為自己沒有具備男性該有的條件,內心通常會很自卑、抑鬱的狀態,同時自信心也會隨之消散,在別人面前會表現的很卑微,尤其是對伴侶。



王先生一個病人糖尿病患者,因為在一次手術中,導致陰莖海綿體血管神經功能受到損傷而引起勃起功能障礙(ED),陰莖無法獲得勃起。也就是因為這個讓他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林先生患勃起功能障礙之前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很好,和自己的妻子過著外人羨慕的愛情生活。兩人在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相識、相知,再慢慢的互相離不開彼此。畢業後也沒有各奔東西,還走上了婚姻的殿堂,並且生下一兒一女。在親戚和朋友的眼裡他們就是一堆模範夫妻,沒有什麼難題會讓他們分開。

但是好景不長,患上勃起功能障礙的王先生慢慢意識到性愛對一段婚姻的重要性。因為自己生殖器不能勃起,夫妻間的親密活動也就停止了,而自己的妻子也發生三百六十度大轉彎,開始對自己變的冷淡,話題也越來越少,甚至一天只有幾句對話,儘管自己熱情的拋出話題,得到的回復也只有嗯、哦。



因為自己生殖器無法勃起,不能給妻子性生活,這讓王先生感到很自責,因此在生活中都會千依百順的聽從妻子的安排,經過對方做錯什麼事,也會無條件原諒,這讓他在婚姻生活中過得很卑微,完全沒有發言權。只要每次自己提出不同意見和看法,妻子就會拿陽痿說事,表示出自己的不滿和埋怨。從而讓王先生不敢多言,在對方面前也抬不起頭。

性功能在婚姻中很重要,而強大的性能力是男人威猛的象征,性能力強的男人會更加自信,反之,一旦出現性功能障礙等問題,那麼就會對心裡造成不好的影響,在婚姻中更是因為對伴侶的愧疚而活得卑微和渺小。

閱讀其他相關資訊:
台湾电竟PLAY的部落格
震驚!肥胖竟會引起陽痿,壯陽藥可以治療嗎?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