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動兒童鞋保養常識

[複製網址]
1
一般來說,孩子們最好准備兩雙運動鞋來換腳。由於兒童在運動過程中容易出汗,鞋內容物易濕,所以鞋子不能連續穿,應在第二天穿好,讓它休息,充分保持鞋子幹燥,再穿一次。
穿髒了的運動鞋洗滌應用軟刷進行刷洗,鞋墊也要拿出來清洗,在水裏清洗過程不易過長,一般控制在十分鍾左右。洗完後放置陰涼處或通風效果較好的地方晾幹。絕對不能放在太陽下面爆曬,以免變色和脫膠。
如果長期不穿的運動鞋洗好後,要用廢紙將其填充,保持幹燥和定型,不然長期不穿的鞋子容易發黴,也容易變型。定期清潔鞋子,鞋面髒後,用柔軟的抹布蘸水活洗條劑輕拭,切勿用刷子猛刷. 皮質運動鞋應該打油以保證皮革韌性. 清洗時不可以用漂白劑. 避免滲水,暴曬及火烤;
美國品牌PLAE專為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們設計,鮮豔奪目的色彩,加上防滑的柔韌鞋身設計,貼合孩子腳形,為仍在成長中的雙腳提供最貼心保護。
洗後避免陽光直射,一面引起老化,變形,褪色及網面斷裂. 避免與銳利物,化學品接觸. 維持兩雙以上可替換的鞋,讓鞋子輪流休息.
應注意特殊鞋、休閑鞋、涼鞋不應做劇烈運動,室內運動鞋不宜在室外進行劇烈運動。使用時,避免接觸油類或其他腐蝕性物質,如果受到汙染,應立即用水清洗。鞋帶/魔術帶不應該綁得太緊,這樣腳才能移動,否則會影響舒適度。
不穿時,取出鞋墊,將鞋子放在幹燥通風處,以便鞋子散熱,恢複原有狀態。盡量避免擠壓並保持鞋子處於原始狀態而不會變形。長時間不使用時,應將其洗淨,幹燥,用紙包好,存放在幹燥處。
相關文章:
關鍵鞋為什麼適合作為寶寶的第一雙鞋?
如何選購童鞋
選購童鞋誤區收藏
童鞋小知識,基礎保養
兒童健康穿鞋小貼士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