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小黃瓜健康食品

[複製網址]

這罐小黃瓜水大大小小罐應該也喝了好幾百ml,當初問BA說那罐化妝水最保濕,就介紹小黃瓜水所以就帶回家了,後續它常常跟金盞花水配對販售,也隨手買過過幾組用了幾年沒變過。

健康

健康

這罐黃瓜水是我日間保養用的,我都裝在深色噴噴瓶直接噴上臉,因為用化妝棉拍拍太慢,倒不如噴上臉後用手按按吸收,它呈現深綠透明,剛開始會擔心上臉會色素沈澱變綠巨人,事實結果臉還是白的,保濕力中等,有時只上化妝水就作事,約2小時後臉會略乾,換季時鼻翼紅紅還是有,但不至於脫皮,與其它牌精華液與乳液搭配都很乖寶寶表現,就很Kiehl's特色,剛開始不很驚艷但少了就會思念,不過我是只用過幾樣Kiehl's 長售商品,如冰河醣、黃瓜水、金盞花水等,新出商品還不知道是不是保有這個特點了。

回購率90%,但只會購買500ml大罐與組合趕快用,不會囤貨,因我發現久了綠色會加深,不知是不是光照影響,它是透明罐容易有變化,上臉會有點驚驚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