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嬰兒奶粉喂養策略

[複製網址]
1
1、選擇適合嬰兒的配方:如6-36個月的嬰兒智力快速發展,最佳選擇的dha和原裝成分奶粉。在6-12個月的時間裏,寶寶需要大量的鈣來生長。最好使用含有足夠鈣的配方或加入促進鈣吸收的物質。
2。掌握不同月齡嬰兒的奶量:嬰兒每天攝入的奶量約為頭幾周體重的1至5倍,2至4個月大時的1至6倍,6個月大時的1至7倍。
在嬰兒出生後的頭幾周,嬰兒每天的奶量約為體重的1至5倍,2至4個月時為體重的1至6倍,6個月時為體重的1至7倍。7~12月齡約為體重的1~8倍。
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3。母乳喂養規律與母乳喂養規律基本相同:與母乳喂養一樣,規律和定量喂養規律也逐漸建立起來。一般來說,不是滿月的嬰兒每天吃7次,2個月後每天喂5次。
每次吸吮的適宜時間為15至20分鍾,與母乳喂養的時間基本相同。當然,每個寶寶的食欲是不同的,也就是說,同一個寶寶,每頓飯的胃口也不完全一樣,母親可以根據寶寶的需要增減奶量。
紐西蘭乳牛生長喺一個100%晴空淨水淨土的國家,奶質比其他國家更高更純。奶粉以高標準指引生產,為BB提供高規格的嬰幼兒奶粉,確保所產的牛奶絕不含激素和抗生素,100%源自天然,而且荷仕蘭Hoeslandt品質全程可追溯,保證產品質素,咁我地媽媽們就可以好安心比BB飲用啦。
4。母親應按照指示准備配方,以確保適當的濃度。如果濃度長時間過低,嬰兒就會營養不良;過高的時間會導致消化不良、失水等。
在食用配方奶粉時,必須像母乳喂養一樣及時合理地添加補充食品。
相關文章:
如何選擇配方來給寶寶奶粉喂養
嬰兒奶粉選購的四個要點
九個小秘笈 預防寶寶奶粉上火
如何防止嬰兒奶粉受潮而不結塊?
嬰兒奶粉喂養的貼心技巧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