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手信指南,教你淘到最有特色的禮物

[複製網址]
玉米煎餅是一種像頌歌一樣酥脆、用果醬和幹果在傳統甜品中間、鹹味和甜味之外的經典搭配,雖然保存時間不長,但作為一種食品組合作為手信是非常合適的。

我們對葡萄酒巧克力並不陌生,它在丹麥已經有100多年的曆史了。它的特點是直接向瓶狀巧克力中注入高濃度的酒精。如果你吃兩塊巧克力,也許你會喝醉!

估唔到而家英記餅家做到咁多款式,唔怪得澳門手信可以歷久不衰!

糖果如果你要在赫爾辛基呆上幾天,別忘了你參觀過的巧克力工廠。據說工廠的巧克力可以免費品嘗!

作為北歐最大的糖果制造商,它不僅曆史悠久,原料選擇嚴格,產品精良,價格約3-15歐元。作為一種廉價而有代表性的選擇,它可以說是最有價值的北歐字母!

提起送人的澳門手信,英記餅家的健康零食一定可以讓您味蕾心動又有面子。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英記餅家的零食從小都吃到大的,特別是中秋來臨之際還會推出專門的月餅,但是常常一售出就馬上被搶完了,所以想要購買一定要在規定的日期內購買哦。

它也產生了一件美妙的事情,大多數北歐客人都害怕甘草糖!分為硬糖和軟糖,但無論如何,都有大料的味道。雖然北歐的當地人非常喜歡它,但我們並不都接受它……給一個小夥伴新鮮的味道,怎麼會是個笑話呢?

甘草、巧克力和甘草聽起來與甜點無關,是丹麥人制作的許多甜點的一種全國性材料。在丹麥,你不僅可以吃甘草奶油、甘草糖,還可以喝甘草啤酒、甘草雞尾酒。


相關文章:
來鼓浪嶼值得買的特產手信,趕緊收藏
推薦幾樣大氣上檔次的桂林手信
來廈門旅遊,手信帶什麼?
雲南,最值得買的手信攻略
台灣特色手信盤點!送親朋好友最佳首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