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表演] 精彩絕倫的「骷髏」音樂節~奧地利布雷根茨藝術節

[複製網址]
1
在網路上看到這則報導
令人驚艷的奧地利布雷根茨藝術節
演出的規模與氣勢實在讓人覺得太厲害啦
真希望有機會去看看阿~~~~



實在為這樣壯觀、夢幻的舞台所震驚。奧地利Bregenz Festival每年都會上演一次視聽的盛會,在Constance湖畔的戶外舞台,雖然不大,但每年的精心設計成為Bregenz Festival的形象標誌。



在這樣的舞台上,表演歌劇一定不會枯燥。上圖為1999年的劇目「A Masked Ball」 的舞台設計:巨型骷髏巨型書。



二戰結束後,奧地利布雷根茨的大部分地區被炸彈摧毀,人口銳減。在這絕望的處境中,有一群膽識過人的人提出:創立藝術節!



這是一個連劇院都沒有的小城鎮,創立「藝術節」的想法的確有些瘋狂。但人們想到利用布雷根茨最美麗的湖泊和湖濱分別作為舞台與觀眾席,正是這個出色的創意,造就了布雷根茨藝術節最初的成功。



布雷根茨第一個湖邊舞台,用來表演莫扎特的歌劇《巴斯蒂安與巴斯蒂安妮》,舞台由兩艘擱淺的駁船搭成:一艘用來歌劇表演,一艘供交響樂團使用,而這就是現在「維也納交響樂團」的前身,這也是樂團的首次演出。





演出很成功,幾年內,布雷根茨藝術節贏得了口碑,奧地利、法國、德國、瑞士的遊客紛紛前往觀看,很多代表世界藝術領域最高成就的作品出現在這個藝術節上。

來源這兒
收藏收藏 推 噓
YA~ 我的花博遊記 http://citytalk.tw/sn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584
2
我想站在第一本書上~~
3
哇哇哇~...
4
這個好厲害唷!!!我好想去,每一個都好棒唷!!
5
奧地利>< 如果是台北我就衝了
愛音樂、電影、球賽、閱讀。 http://www.plurk.com/Nora_Tsai/invite
6
舞台好迷人 , 他真得值得最好的演出 ~
7
天阿...
你讓我的心飄向奧地利了...
8
來台灣展就好了......
可惜台灣地比較小
昨天才想忘記你 漫不經心又想起你,打翻了手中咖啡 還是因為你,心情特別安靜 學你做個深呼吸,就是那種氣息 教人逃不開 揮不去……
9
好特別的舞台!
10
這樣的舞台真特別
台灣國內要做的這樣很難吧...
錢就要花不少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