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全球變暖讓人們的不眠之夜增多

[複製網址]
全球變暖讓人們的不眠之夜增多
中國睡眠研究會2015年發佈的數據表明,1900年以來,人們的日睡眠時間以每年0.71分鐘的速度遞減。即我們當前的日睡眠時間比1900年減少了1.5小時。芝加哥大學2006年作的一份調查顯示,相比20世紀70年代,人們的平均睡眠時間減少了1個小時,大概是6個小時左右願意化成滿天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
6個小時已經夠少了,但科學家預測,由於全球氣候持續變暖,人類睡眠時間還會繼續減少。
在《科學進展》雜誌6月16日發表在網上的一篇論文中,供職於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的尼克·奧布拉多維奇和同事預測的,隨著全球氣溫升高,煩躁不安的夜晚會增加,尤其是夏季。他們發現,擁有或有錢使用空調的可能性較小的窮人,以及更難調節自身體溫的老人也許會受到嚴重影響。他們預測氣候變暖後,人類的睡眠會減少。
研究人員早就知道晚上太熱或太冷都可能影響一個人的睡眠,但沒人想到要去問,氣候變化帶來的全球變暖可能會給人類在這方面帶來什麼影響。作為一名政治學者,奧布拉多維奇博士研究的領域是氣候變化及其可能會對人類造成的影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