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肌膚瘙癢如何護理

[複製網址]
“危肌”信號:肌膚瘙癢、有局部脫皮現象。
皮膚易缺水,油水不平衡會導致肌膚乾燥,出現瘙癢、脫皮的現象。如不及時修正,很容易讓花粉、柳絮等易引發肌膚過敏的物質乘虛而入,導致肌膚過敏。
抗敏重點:保濕+ 防護願意化成滿天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
肌膚瘙癢如何護理
1. 保濕是關鍵
過敏往往是因為肌膚脆弱時被乘虛而入,而保濕正是保證肌膚處於健康狀態的關鍵。別以為肌膚又幹又癢的時候換上滋潤的乳霜就萬事大吉,殊不知事實恰恰相反。太油太滋潤的保養品,不但不易吸收,還更容易沾染粉塵刺激本已脆弱的肌膚,引發過敏。在肌膚出現羽量級過敏現象時,選擇專門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保濕水、質地輕潤的乳液,迅速給肌膚補充水分,令其水油平衡,同時降低肌膚敏感度才是安全抗敏的首要任務。
2. 防曬不可少
陽光雖然可以殺菌,但對於已經處於不穩定狀態的肌膚而言,直接面對陽光就相當於往赤裸的傷口撒鹽,有害無益。已經出現瘙癢、脫皮的肌膚,其皮層較薄,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很差,所以要先塗抹基礎保養品,再塗抹防曬品進行防護。而防曬品最好選擇物理防曬的產品,儘量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嗯! 更重要是勤力, 不要做懶女人!
老人院 安老院 護老院 護理安老院 善終服務 殯儀服務 殯葬服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