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贈品]108農民曆印刷推薦

[複製網址]
民曆主要內容為中國農曆之有許多表示當天吉凶的黃曆。附上二十四節氣的日期表,每天的吉凶宜忌、生肖運程等,以及四季與諸節氣。

農民曆的內容多數記載農事相關,除了陰陽曆、時令節氣按年照月地順序排列,每日各劃欄記載吉時凶辰、節慶...等等的事情;農民曆不只可作為年曆、月曆、日曆,可對於婚事、喪禮、祭祀、掃墓、探病…等重要事件參考作為挑選時日的依據,在生活應用上也供年歲、生肖、卦事查詢,通常在末頁附有安太歲符咒與安太歲方法。

優聯創意設計印刷有限公司為您準備好由命理師精算後的農民曆內頁公版樣式,封面設計自由發揮,可放上公司宣傳資訊,輕鬆製作農民曆,若需印製特別的廣告頁,還可選擇不同紙材,或在封面搭配燙金等印後加工,讓您的農民曆與眾不同!


完整農民曆介紹:https://www.uu-lian.com/c1cnt-c1_54686-c1-39568.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