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男女之間的10條定律

[複製網址]
1

1、求愛定律:男人追求女人,如隔著一座山——難;女人追求男人,如隔著一層紙——易。盡管如此,實際生活中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而女人卻得不到她愛戀的男人,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手指頭。

2、初戀定律:男人獲得愛的方式是迅速出擊,在燃燒中擁抱愛的烈焰;女人獲得愛的方法是緩慢地滲透,然後在平靜中品嘗愛的芬芳。男人無情地把初戀情人當做一次性飲料,滿足渴望後毫不吝嗇地扔掉;女人深情地把初戀情人當做哺育人乳汁,一輩子品嘗他的回味都不會忘懷。

3、熱戀定律:男人熱戀時有用不完的聰明;女人熱戀時卻易變得愚蠢。男人糊涂一世但在熱戀時絕對精明;女人精明一生但在熱戀時特別糊涂。

4、戀愛期間的定律:男人在戀愛是急於生理上的親近;女人在戀愛期間樂於心理上的親近。所以,男人此時渴望的是對方裸露的身體;女人此時渴望的是對方的心靈。

5、戀愛定律:男人戀愛時用眼,而男人的眼睛靠輻射;女人戀愛時用心,而女人的心靠傳導。男人戀愛希望把復雜的過程弄簡單化;女人戀愛喜歡將簡單的事情 弄復雜化。男人戀愛後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後變得神經兮兮。男人戀愛是因為無事可做;女人戀愛是因為好奇心驅使。結果是男人煩惱女人失望。

6、欲望定律:男人的欲望是被人承認;女人的欲望是被人疼愛。

7、接吻定律:男人接吻是為了體驗刺激;女人接吻是為了體驗恩愛。男人吻女人是一種口福;女人吻男人是一種幸福。

8、情人定律:男人想當女人的初戀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後情人。也就是說,男人總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女人總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後一個女人。

9、情網定律:女人較好的長相,是使男人迅速墜入情網的「導火線」;男人的「甜言蜜語」,使女人樂於被拉下愛河。
10、約會定律:男人約會會有意先到是為了討好對方;女人約會故意遲到是為了考驗對方。


收藏收藏 推 噓
2
  [url=https://happinesspig.com]燒乳豬[/url]
3
  [url=https://happinesspig.com]燒乳豬[/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