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法義/西式] 土豆泥披萨

[複製網址]
1
引起肌膚敏感的原因有很多種,不管是哪種原因導致的肌膚敏感,在護理的時候都要十分小心,該怎麼改善呢?改善肌膚敏感的妙方來幫你 每日用美容機按摩做肌膚運動,確實有效令肌膚緊緻嫩滑,重塑年輕美肌!LumiSpa嘅最新微脈動反旋科技係一種全新技術,可以維持皮膚細胞,好似幫皮膚做運動咁喚醒年輕肌膚蛋白,令你洗面後感覺皮膚水嫩飽滿,緊緻度同光澤感都大大提升!。
什麼是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的病理改變是角質層變薄、伴有破損,常見皮下毛細血管擴張後淤血後所呈現在面部的紅色網狀,是一種問題性皮膚,任何膚質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膚。
敏感肌膚的皮膚特征:
1、看上去皮膚較薄,容易過敏,臉上的紅血絲明顯。
2、皮膚容易泛紅,一般溫度變化,過冷或過熱,皮膚都容易泛紅、發熱。
3、容易受壞境因素、季節變化及面部保養品刺激。
4、保水能力差,皮膚緊繃幹燥。
形成敏感肌膚原因
1、因為皮膚細胞受損而使皮膚的免疫力下降,角質層變薄導致皮膚滋潤度不夠,最終導致肌膚的屏障功能過於薄弱。
2、由於遺傳因素造成肌膚及其敏感的敏感肌膚。
3、春季的漫飛的花粉、某些保養品的成分、稍強的清潔成分與早晚溫差變化,都可能是誘發因子。
改善方法
1、注意環境與飲食 經常曬太陽或者色素沉澱都會令皮膚欠缺光澤,想改善肌膚暗沉問題,你可以選擇喺使用提亮膚色嘅護膚品前用美容機喺面上打圈按摩洗面,帶走油脂污垢之餘,可以叫醒每個毛孔,幫佢哋做運動,維持後續護膚品吸收,咁樣護膚程序就事半功倍啦!
忌冷食、冷氣房,過食冷飲,容易患過敏性鼻炎或得皮膚病,如濕疹、皮膚瘙癢等,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盡量不要抽煙和喝酒,對於皮膚敏感,皮表受損的人要強化保濕加強屏障。
2、避免過度清潔
不使用清潔力很強的洗面奶,避免過度清潔,一天洗臉不超過2次,洗臉的溫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冷,溫溫的就好,少使用清潔面膜,不用面部去角質類產品,待肌膚回複正常再考慮使用。
3、慎用化妝品
慎選同時避免使用含刺激性化妝品:精油、果酸、水楊酸、維生素A酸類產品、含藥物成分的化妝品、濃度過高的活性成分、界面活性劑、防腐劑、香料,要加強防曬,建議選擇溫和、低刺激、有效抵禦紫外線的防曬產品。
產品推薦:尼曼達洋甘菊防曬霜
4、日常護理
敏感性肌膚表皮都有微小的破口與不平整,容易因外界髒汙、細菌而造成搔癢紅腫,可選擇強化肌膚屏障同時具有抑菌效果的產品來強化表皮肌膚屏障 皮膚都要做運動!用微脈動反旋科技幫皮膚細胞運動就可以保持活力,維持年輕肌膚蛋白再生。LumiSpaLumiSpa配合淨膚露,以精準振動頻率維持皮膚細胞運動力,令年輕肌膚蛋白增生,將日常洗面程序變成肌膚運動時間,肌膚自然變得更光滑水潤!。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