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速食] 【美食】iBeef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

[複製網址]

IMG_9792.JPG

 

上回品嘗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過後,那美好的美食饗宴讓我和老婆兩人到現在始終還是戀戀不忘,基於最近要準備迎接小寶寶出生,沒有過多的美食預算之下,只好退而求其次,來嘗嘗沒吃過的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

 

這次,不只有我和老婆兩個人,還特地邀請父母親一同前往,雖然父母親對於肉質非常講究,但我相信同一個老闆所經營的模式、服務和品質,都可以達到家人相聚的美好回憶。

 

P1200555.JPG

 

雖然價位沒有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來的高,但母親看到門口的價位表,還是用很驚訝著看著我是否真心要請客。

 

稍微討論一下過後,決定點我所提的超級烤肉總匯分享餐$1600+C套餐$120*4。

 

(左)沙拉;(右)奶油吐司

06.jpg

搭配果醬醋的沙拉,有著酸甜的清爽口感,生菜新鮮,進口後的清脆咬碎聲,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就連平常對外食生菜不放心的父親,短短時間內全數吃光。

奶油吐司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餐包,而是純手工酵母製作,不添加防腐劑或膨鬆劑,讓麵包自然發酵,所以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頭卻很鬆軟,加上淡淡的奶油香,整個胃口就這樣完全被打開來!

 

南瓜濃湯

01.jpg

用新鮮南瓜熬煮的湯頭,香味濃郁,料理實在,奶油吐司沾這南瓜濃湯,更有一番好味!

 

父母親因胃口較小,前菜總是不敢吃太多,深怕肚子沒有再裝主食的容量,但這次卻是我少見父母把前菜吃得精光。

 

超級烤肉總匯($1600)

IMG_9834.JPG

「哇!~」服務生小心翼翼把今日主角端上桌,除了父親之外,我們三人不約而同一齊驚叫。「這也太豐盛了吧?」

超級烤肉總匯除了四大主肉之外,還有洋蔥、馬鈴薯、檸檬角和薯條等當配菜,印象最深刻就是薯條,吃過許多美式餐廳的配菜,都沒有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的原味薯條來的好吃,脆度恰好不油膩,要不是四大主肉的份量過於足夠,還真希望可以再多吃一點。

 

半隻烤雞

P1200596.JPG

每逢到漢神巨蛋B1用餐時,母親看到21世紀風味館總是會問何時才能吃到,現在我可以很理智氣壯說:「吃過愛牛客炭烤牛排館的烤雞,就別再想其他的烤雞了!」

不油膩的肉質,不需要額外再添加其它調味料,就能完美品嘗到雞肉本身的鮮嫩,厲害的炭烤技巧,使得雞肉不乾柴又多汁,灑下檸檬角擠出來的檸檬汁,幾乎把整個雞胸部位啃光的母親,是吃得格外津津有味!

 

小羔羊

04.jpg

除了我之外,其他三分都超愛!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對於羊的原本味道,感到特別敏感,但對於羊肉的肉質,我還是能判別出是鮮嫩的。

 

松阪豬

03.jpg

不油膩的豬肉,鮮甜Q彈,厚度適中,不柴不澀,是四大主肉外表最不起眼的低調,卻是意外中的美味!

 

紐約客濕式熟成牛排

02.jpg

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一樣,皆採用最自然的濕式熟成的製作方式,從進口到製作碳烤前至少要花掉30天的時間。

 

紐約客濕式熟成牛排是採用牛的板腱部位,五分熟的熱度,沒有令人作噁的血腥味,反而是牛本身的純樸香味和炭烤出來的炭香,搭配玫瑰鹽會讓牛肉變得更加鮮甜!

 

不過長輩對於五分熟還是有些不安,但後來服務人員熱心幫忙處理成七分熟後,看到父母親臉上滿足的表情,我開始感到驕傲。

 

甜點

07.jpg

焦糖烤布蕾(上):吃進第一口,我和我老婆同時笑了出來,因為就和在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所吃的一樣,美味!

蔓越莓奶酪(左)、芒果奶酪(右):最上層不論是蔓越莓或是芒果,都有點酸甜,但奶酪香氣十足,好吃又順口。

 

IMG_9801.JPG

 

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店裡氣氛雖然並沒有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來的高級,但很有獨特風格的特色,整體環境也很清潔又乾淨,讓人感覺到不受拘束的自在感。

 

其實我和父親的關係從小就一直不是很好,雖然成家立業後或多或少兩人都互有讓步,但心中那建立已久的隔閡依舊還是會存在。

 

但這次,過於講究品嘗美食和注重食材品質的父親,卻漸漸放下莊嚴的態度,開始主動願意和我閒聊,讓我領悟到原來美食不僅讓人感到快樂,更可以增加家人彼此的情誼!

 

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89號
電話:07-222-656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星期一公休)
官網:
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ibeef (ibeef charcoal-grill steakhouse)
粉絲團: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ibeef

 

11.JPG

 

 

運動視界 / 巴 哈 / 樂 多 / 愛評網 / 痞客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