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拉拉熊來高雄了!「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複製網址]
拉拉熊展場1.JPG
拉拉熊展6/25正式登場了!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開幕記者會
拉拉熊來高雄了!「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6月25日起將在大魯閣草衙道創藝基地展出。自台北移展高雄的拉拉熊展,新增可愛的拍照元素,展出新設計的圖素。高雄粉絲們可親眼目睹可愛療癒的拉拉熊與小白熊,共度甜蜜時光。
拉拉熊展照片-主辦單會聯合報系提供6.jpg
近百幅設計圖,大型玩具箱  打造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分成五個展區,「拉拉熊大百科」彙整2003年至今各種造型的拉拉熊、小白熊、小雞,有近百幅設計圖,包括本展增加最新發表的三幅手稿設計圖,一次滿足參觀者看盡觀拉拉熊各造形的渴望。「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則從各種主題中精選最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可愛主題,製作成立體造型玩具箱,其中,有最新設計尚未命名「小白熊的新朋友」,首次曝光出現。民眾可以走進玩具箱和泡溫泉的拉拉熊、躺在於雲朵上的拉拉熊、穿上毛茸茸兔子裝的小白熊等可愛大型公仔一起甜蜜合照,並尋找看看「小白熊的新朋友」在那裡呢?
拉拉熊展照片-主辦單會聯合報系提供7.jpg
「甜蜜體感互動繪本」展出全台唯一拉拉熊體感互動繪本,只要將手輕輕揮動就能看到裝扮成蜜蜂的拉拉熊展開冒險旅程。倍受女性觀眾喜愛的「拉拉熊夢想主題區」更網羅各式拉拉熊周邊商品打造出拉拉熊粉絲的臥室及客廳,甜蜜舒壓指數百分百。紀念品區「拉拉熊SHOP」陳列近千種拉拉熊商品,並有專屬台灣的獨家限定商品,更有為高雄場特別設計品項,熊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拉拉熊展照片-主辦單會聯合報系提供8.jpg
把拉拉熊帶回家 近千種商品任你挑
為回饋高雄拉拉熊粉絲們對拉拉熊的支持,除推出以拉拉熊與夥伴們可愛模樣打造出的各類商品,例如,點心杯、點心盤、雨傘等近千種商品,讓拉拉熊隨時陪伴在日常生活左右。這次還有搭配高雄場的集章冊,粉絲們可一次蒐集經典主題印章,一本即囊括「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精華,粉絲們可以慢慢挑選把快樂的甜蜜回憶帶回家。

圖文提供:主辦單位聯合報新聞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