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急售] 8/13(六)五月天 前區A藍2 連號兩張 高雄

[複製網址]
1 來自手機

五月天 JUST ROCK IT 2016 就是演唱會 高雄無限放大版日期      :8/13(六)
演出地點:高雄世運主場館

請line我,您自願出的預算~有預算再line,謝謝!
LINE:@MRF6045S

交貨方式:台北市/新北市都可約地方面交,如果無法面交,可用新竹物流宅配或是郵局貨到付款(安心有保障)方式。
如果是宅配,需要買家[先匯款],等確認收到款項後,當天或隔天會寄出門票。
下方郵局服務費
貨到付款5,000元~10,000元             郵局服務費60元
             10,000元~15,000元             郵局服務費90元         
             15,000元~20,000元:         郵局服務費110元
運費和代收費用買家出,代收有30元匯費我負擔。如果無法面交建議使用宅配寄出,因為這樣雙方都不需要多付錢。
代購服務是長期的,您不用怕我不寄門票給您。等確定交易時可提供全家或7-11的購買證明或是官方網站的購票畫面。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