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最新情報] 原來《冰雪奇緣》的艾莎還有一個弟弟?

[複製網址]
1

還記得在2013年底吹起的《冰雪奇緣》旋風嗎?一首Let it go更是傳唱了一整年!事實上,最近更有一些關於《冰雪奇緣》(Frozen)的有趣說法。有看過《冰雪奇緣》(Frozen)的觀眾應該都知道,艾莎(Elsa)和安娜(Anna)的父母在前往國外的旅行途中遇上海難,但在導演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的腦中,他們兩人並未在海難中身亡,而是.....被沖到了一座小島上,而且還生下了一個小男孩,名字就叫做泰山(Tarzan)!


其實在《冰雪奇緣》推出不久後,就有不少人將這部動畫電影與《泰山》聯想在一起,而另一位導演珍妮佛李(Jennifer Lee)在Reddit論壇上與粉絲互動時,也說道,「她們被沖到了一座叢林孤島的岸邊,之後女王生下了一個男孩子,還建了一棟樹屋,但最後兩人卻被一隻豹給吃了。」


導演克里斯巴克近日在接受MTV News訪問時,表示自己在前往會議的路上告訴珍妮佛李(Jennifer Lee)這個理論,他說「在我的腦袋中,艾莎和安娜的弟弟是泰山,然後那座小島的另一邊是一群會衝浪的企鵝,這樣就能和《衝浪季節》(Surf's Up)結合,這就是我所想像出來的有趣世界。」


當然這些動畫在現實世界中,是沒有關聯的,不過克里斯巴克表示想像一下也是不錯的,假如觀眾相信這些理論,並把不同的動畫結合在一起,也是非常棒的,這樣的創造力正是迪士尼的精神!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順便一起來看看今年迪士尼釋出的精彩續集片段:


據說會有一首更厲害的歌曲,準備好讓大家一起大聲唱!(該不會又要唱一年了吧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