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一日遊] 【食記—輕旅行】淡水巧克力主題餐廳vs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複製網址]
1
    某個休假日,突然被雷打到,一陣「好想吃巧克力鍋」的心情襲來,
不過,這可是個艱難的任務,因為巧克力鍋跟起司鍋的難找等級可是持平的!
上網搜到一家「巧克力主題餐廳」而且就在淡水漁人碼頭裡,網路上沒有太多評
價(應該是新餐廳吧)不過也沒有負評,好吧,來去探探險XD
因為只顧著吃跟玩,忘記拍外觀,只好抓網路上的照片—長得蠻可愛的外觀

我們一行人,來到這裡的時候剛好是中午,肚子餓死了~~~
管他有沒有巧克力鍋,竟然都是「巧克力義大利麵」跟「巧克力燉飯」
好特別唷!!!!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們點主餐加150元配成套餐,
這沙拉太酷了,原本以為撒的是梅子粉,結果是巧克力粉,吃起來沒有太特別的甜味,不過卻有股巧克力的香氣,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
朋友的南瓜濃湯,這個湯給我的印象很好,濃郁香甜,老闆可以再來一碗嗎?
不可免俗的,巧克力餐包^_^
不過倒不是甜的,反而有種麥香,自己覺得不適合沾著湯吃,單吃外皮酥酥的內裡QQ的,單吃比沾湯好吃…(餐廳又沒有教我們要沾湯吃,真是的!)
!!!主菜來了!!!!!
說實在的,我本來沒有抱持太大的期望,但是C/P值是有高的,請看!
旁邊是一片點綴的巧克力粉
這道是…《巧克力秘製醬佐松阪豬》…這是今天的貴婦友人1點的,
雖然價位有點偏高,但只要一入口,就覺得,這個價位剛好!!
松阪豬不是一般的薄切片,而是厚條狀,但吃進口裡是香嫩多汁
這不是松阪豬吧!!!!?不過他是!
這個真的有好吃
貴婦友人2點的《香煎鮭魚排佐白巧克力芥末秘製醬》有沒有發現菜名都饒舌XD
這是第二道排餐,因為已經被松阪豬嚇過了,所以我對這鮭魚的形容已經辭窮,
然後這配角般的主角蔬菜們也很!!!
玉米筍、紅黃甜椒、綠花椰菜,還有小巧可愛的馬鈴薯忘了問餐廳這是不是北海道的伯爵馬鈴薯(自以為厲害)
不知道他們是烤過、煎過還是怎麼做的,每樣蔬菜都可以吃到他自然的甜味,這根本就可以變成一道素食主菜!!(還真的有在賣,叫《溫暖野蔬沙拉》)
吃了驚嘆的排餐,我們還點了兩份主食,這個厲害,《巧克力經典奶油培根麵》
看到麵條是巧克力的不稀奇,重點是,旁邊的兩片巧克力,麵拌一拌就可以把巧克力像起司一樣磨一磨撒上去,
只能說,這真的好特別,麵香香的滑滑的,說有很重的巧克力味也不是,說他沒有巧克力味也不是,吃起來比一般的奶油培根麵多了巧克力的滋味,我想他應該是這間餐廳的基本款了。

這個是朋友點的《巧克力咖哩薰腸燉飯》,
以前我有聽廚師朋友說,餐廳賣的咖哩飯多半都有加黑巧克力塊,這樣的味道才會香醇可口,所以巧克力跟咖哩應該就是很搭了!

一個不小心,真的吃好飽!!!所以我們離開後,決定到旁邊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逛逛走走…..又是網路上抓的圖,這間餐廳不錯,我要收到口袋裡去
聽說這間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已經開1年了,本來沒有甚麼興趣,結果他餐廳這麼好吃,館舍裡應該也不賴才對!

一進館內剛好看到他們的工作同仁在改裝(?)車子,好酷!
導覽人員說,裡面所有東西都是工藝師用巧克力作的,所以我分享一下我喜歡的,他們說這裡叫奇幻森林區,
這隻不知道叫什麼?我個人超喜歡她的,真想咬一口

導覽人員說,這是一個「白巧克力教堂」我覺得很浪漫,也很特別
怎麼可以一個地方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呢??
還好我們是吃飽飯才進來,因為這裡面一直都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逛完會想要再吃點巧克力啦…..(這是一趟熱量爆表的旅程….但很值得啦)
最後的心得感想:網路上有人說這裡的票價很貴,我倒覺得還好,因為相較於那些收費便宜的觀光工廠,這裡比較像是工藝展館,而且來到漁人碼頭等夕陽之前,有個涼涼的地方可以逛逛,有間好吃的餐廳可以吃吃,一天的輕旅行,還蠻充實的!就醬。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