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小吃] 六條通魷魚羮四平店 --- 綜合羮麵 + 小菜( 蒟蒻 + 素雞 + ...

[複製網址]
   

(本文同步發表「 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每回去國賓長春影城看電影後,都會到附近的四平商圈巷內享受巷弄美食,其中一家位在台北市四平街55號的「六條通魷魚羮四平店」,是常去品嚐的店家之一,它的創始店在林森北路的六條通內遠近馳名,這家四平分店的生意也不錯! 搭台北捷運新店線或松山線,在「松江難京站」出站,直往前走到四平街右轉,左手邊就可看到,約莫10分鐘能抵達。


週六下午非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客人不多,沒有晚上去的喧鬧,用餐氛圍更安靜舒適。我點了一碗綜合羮麵(NT$70)+小菜(蒟蒻 + 素雞 + 滷蛋共NT$50)。


  

老闆很快地就端上了小菜( 蒟蒻 + 素雞  + 滷蛋共NT$50),加了青蔥的素雞、蒟蒻與組合小菜,簡單的醬油膏調味,品嚐起來就很美味! 蒟蒻咬下去很有咀嚼感,素雞的口感偏軟,一盤切起來還蠻大份量的,視覺上很有驚喜感!


「綜合羹麵」一碗裡包括有韓國魷魚羹、魚酥、花枝與肉羹,與滿滿的麵條,加了些豆芽菜、九層塔與沙茶醬,一整個色香味俱全,跟小菜同樣份量十足!


韓國魷魚羮入口很有咬勁,魚酥則是清爽鬆脆,花枝與肉羹紮實好吃,給得很慷慨,加上份量十足的麵條,一整個吃下來很有飽足感,下回有機會逛到四平商圈,可以進來嚐嚐不斷然鮮!


  
六條通魷魚羮四平店
台北市四平街55號
電       話: (02)2509-2555
營業時間:上午12:00~晚上21:00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喜歡這家的魷魚羹
加辣超好吃~~~
深白 發表於 2015-6-16 17:29
喜歡這家的魷魚羹
加辣超好吃~~~

對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