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展覽] 積木大師展-積木X無限大

[複製網址]
1

積木大師展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 13F 展出, 有許多用積木拼成的卡通造型或是塑像, 重點是免費的, 還有設置像是遊戲池的 DIY 區, 讓小朋友發揮創意。
[展覽資訊]
2015積木大師展-積木X無限大
展覽日期:2015/2/19~3/12
展覽時間: 應該就是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 13F活動會館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相關網址:http://www.skm.com.tw/


[展覽介紹]
睽違一年手創兒童積木大師再度打造新作,將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堆疊成一座夢工場!
年度最有看頭積木展,結合大師創作手藝,運用藝術及獨特巧思,將展出數十種精選卡通人物造型作品,還有巨型大同寶寶積木一起亮相,絕對讓你目不轉睛!積木不僅是玩具,是開啟童年的鑰匙,帶領你重溫最美好的兒時回憶!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邀您踏入夢想家的奇幻旅程,一「童」玩積木!

[展區介紹]
A大同寶寶︰捕獲巨型大同寶寶一枚!可愛的大同寶寶是許多人兒時的回憶,帶領你重溫舊時溫情!
B玩具派對︰螢幕裡的卡通人物全部都Fun大了!陪伴你長大的玩樂記憶,猶如一座玩具總動員!
C甜蜜時光︰兩小無猜的甜蜜世界,濃郁愛戀化不開!映入眼簾的是我們相愛的回憶與深刻的動人故事。
D靈魂人物︰夢寐以求見到的大人物,近距離出沒在眼前!眾星群聚一集,一同欣賞最佳的視覺效果。
E意象迴廊︰化想象為無限,揭開你內心的世界!探索心境的喜怒哀樂,品嚐人生真實的時刻。
F迷走夜光︰積木也會變魔法?全台第一亮相的夜光積木,現在就帶你深入其境,展開一段冒險的魔幻旅程。

[展區心得]
積木大師展大約展出30件的作品, 有立體的也有平面的, 而且還有夜光積木!! 如果帶小朋友前往參觀的話, 要注意小朋友的行為, 千萬不能碰觸作品。


  








  
相關內容如有誤, 以官方網頁公告為準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