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驚悚] 日本暢銷漫畫【要聽神明的話】真人版電影最新預告出爐

[複製網址]
日本暢銷漫畫【要聽神明的話】真人版電影預告出爐!

Fotor0910193448.png

東寶日前公開了漫畫《要聽神明的話(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改編真人版電影的預告片。本片預計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c30399b30f31ce89cf2a0f247ed31002.jpg
左起為福士蒼汰、山崎紘菜、神木隆之介

《要聽神明的話》為一部由金城宗幸擔任原作、藤村緋二作畫的少年動作漫畫,故事背景描述原本只是個平凡高中生的主角「高畑瞬」,某天眼前卻出現了恐怖無比的畫面…老師在自己的眼前遭到殺害,教室也遭到隔離,而且還出現一尊怪異的達摩像,不斷將班上的同學們給一一射殺,最後成功阻止達摩像活存下來的,就只有瞬一個人而已…在那之後,瞬與其他班級的倖存者們集合,挑戰不斷依序而來的各種死亡試煉,而他與其他倖存者們,是否能一一通過這些死亡遊戲逃出這個無止盡的噩夢!?


BvxxAv8CMAArD6I.jpg

(神木隆之介超帥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在這次的電影版方面,除了將會邀請包括福士倉汰(飾演:高畑瞬)、山崎紘菜(飾演:秋元市佳)、優希美青(飾演:高瀨翔子)與神木隆之介(飾演:天谷武)等知名演員參與演出之外,還將會由之前曾經執導過「愛與誠」等電影作品的三池崇史擔綱,並由日本知名漫畫作者小說腳本家八津弘幸擔任編劇,可說是非常令人期待的組合!



最新預告


首支預告



那我們就期待11月見啦!!
9.560.jpg





按讚加入城市電影通,12萬人陪你看電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