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18禁】愛殺達令裡的雙丹經典18禁畫面....(動圖超驚人!)

  [複製網址]
近日,一組「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在新片《愛殺達令 Kill Your Darlings》中的重口味大尺度劇照網路瘋傳,在該片中,丹尼爾飾演著名同志詩人,和丹尼爾迪漢上演大量的重口味床戲,讓人不敢直視。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毀了我的童年」、「整個世界都不好了」、「哈利,你怎麼了?還我童年啊!!!」

小編補充:這篇文章為網路來源,修正一下並非丹恩迪漢(Dane DeHaan)囉,至於真正是誰...為了避免爆雷,還是希望大家5/9後進電影院看囉!!:$

【先來看個預告片...】


電影介紹:本片由約翰克羅基達斯自編自導,獲倫敦影展最佳新導演提名,《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里斯本夜車》傑克休斯頓、《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領銜主演。

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暫時離開破碎的家庭,到哥倫比亞大學攻讀文學,遇見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尼爾迪漢 飾)。他被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的外表吸引,而卡爾也帶著他體驗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兩人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彼此的情誼超越了普通朋友。


然而,金斯堡並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地沉迷於他,讓卡爾無所遁逃,陷入深深的恐懼之中。於是,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卡爾要求金斯堡以他最擅長的文字為自己辯白,但這封自白書卻讓他陷入更不利的局面,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接下來如果你怕劇透.....(或是怕畫面太激情(?)就建議你還是按這裡離開


若準備好了............
就往下開始囉!!!!!!!!






請確定你已經滿18歲唷~




















GO!!!!

P.S 有些畫面較不宜直接觀賞,故先隱藏起來囉(編註)




FaxqpmL.gif

GFMEzgO.gif

遊客,如果您要瀏覽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OwkqfQN.gif

QLdeUAA.gif

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慘叫)

1.gif

2.gif

3.gif

5.gif

這兩個尺度也太開了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就送上一張..........丹尼爾的抓雕畫面吧(喂)

遊客,如果您要瀏覽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看不夠?更多就在城市通電影情報版

按讚加入城市電影通,7萬人陪你看電影!



只是個小精靈~

哦呃
!!!!
QQ

滿18歲
驚人
<3  <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