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活動] 聖誕彩繪趴 分享2013年最in的聖誕派對玩法

[複製網址]
1

  

大家對於我的國劇臉譜..阿不是啦!是彩繪還滿意嗎?是說光看醬猜得出來畫什麼嗎?雖然已經提示的很明顯了XDD,回想過去的聖誕趴都是吃餐交換禮物,好像有點老梗,今年想玩點不一樣的,於是跟彩妝師好友彩漪聊天,想借用她人體彩繪的專長來辦一場<聖誕彩繪主題派對>

剛好也接洽到<木童空間>的展演場地,這裡平常就很適合網拍及藝術展示,趕緊連拐帶騙的請老闆提供場地,雖說主題跟聖誕有關,但是只有心機很重的帆帆貓,穿上聖誕裝,其他的model分別是OL風/藍洋裝/名媛風/露背風啊!

難得這麼多的鏡頭對準我,像不像在開彩妝發表會啊?整個就是撒花轉圈圈~

  


木童空間的小道具很多,還有沙發桌椅,一進門還有吧台,可以容納約40人左右,不管是要記者會或是開課網拍都是挺好的場地選擇,聽說之前還有新人在這裡策畫求婚喔!


今天的甜點T&J Fortune Cookies 提供粉紅和粉綠色的杯子蛋糕,可愛的棉花棒棒糖,精緻的幸運籤餅,他們家的蛋糕甜度剛好,做工精緻,也是很多新人點名的婚禮小物喔!

  


每一個幸運籤餅裏頭藏有勵志小語,讓吃到的賓客都能獲得驚喜


另一家是非常有在地特色的<猴硐 黑金客棧 甘阿爸>,帆帆貓跟老闆淑惠姐是好友,她是猴硐在地人,運用猴硐貓咪的特色設計出兩款美味的鳳梨酥,黑色是烏梅口味,黃色則是原味,都很好吃喔!

  


這是綵漪幫我畫的妝(還沒彩繪時的妝容先來寫真),

彩妝重點:

1,眉毛的修理方式是先將靠近尾巴3/1~2/1的眉毛往上梳,將底下不需要的雜毛剃掉,用眉筆化出自己想要的眉型,這時候的重點是要用染眉膏將眉毛染成跟頭髮差不多的顏色,在使用染眉膏的同時,可將眉尾3/1~2/1垂下來的眉毛往上帶,整理出自己想要的眉型,這樣子卸妝也可以有很自然的眉毛喔~!


2,雙眼皮不明顯的人常常會給大眾一種沒睡飽的感覺,但是戴上太濃密的假睫毛又會給人感覺很兇,如何挑選假睫毛是一大學問,建議這種眼型的姐妹們可以選擇一下這種款式的假睫毛喔 !!


節目一開始先讓綵漪介紹我們五位model的妝容啦!由左而右分別是OL風/名媛風/露背風/藍色洋裝風/心機聖誕派對風

  


接著不囉嗦馬上進入重點--聖誕彩繪,綵漪說我們用的是"水性人體彩繪顏料"不是廣告顏料或是水彩喔~!這是很溫和不傷皮膚的,果真回家卸妝非常好卸,也沒有過敏紅腫的情況發生,是說光畫臉部這一圈,大家都異口同聲說這是國劇臉譜!!燈愣~


準備粉墨登場~


耶?!原來不是丑旦耶!


噹噹噹~答案揭曉,原來是聖誕凱蒂貓,but我的表情也太癡呆了啊!


社團的catty也畫了魔女宅急便的小黑貓,突然想到相聲梗:不管是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雖然我們不會抓老鼠,但是很會賣萌啦XDD

  


julia是統一獅迷,於是綵漪幫她畫了很可愛的獅子,讓她看球賽時也可以幫忙集氣~


現場年紀最小的兩姊弟分別畫了:進擊的巨人跟拉拉熊喔!


miumiulin跟jessica像走秀model正展示今年秋冬流行妝容,綵漪分別幫他們在手臂及美背上畫花卉圖騰及hello kitty(阿怎麼又是這隻無嘴貓XDD)


台上示範完畢之後就是大家DIY的時間,只見每個人都很認真作畫~

  


這時最壓軸的作品出現啦!就是彩漪幫<木童空間>老闆畫上的傑克船長多眼圖騰,拿出手機對照一下,聖誕變妝化這樣應該超有梗的啊XDD


化妝師--彩漪跟她的得意之作


攝影師馬克(右邊那位)都跳出來合照,這次非常感謝他情義相挺來拍攝活動紀錄,如果有需要攝影師可以與他聯絡。


部落客愛分享--聖誕彩繪趴大合照

  

你也想加入我們嗎?只要你是喜歡寫文分享的部落客,就可以在臉書搜尋"部落客愛分享"申請加入喔!不過要私訊告知帆帆貓你是哪位,否則恕不受理啦!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歡迎光臨–帆帆貓的部落格 (歡迎來泡茶)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