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英聽-日趨重視的英語口語與聽力訓練

[複製網址]
1
英聽與口語訓練專家


台灣人學英文的通病,往往紙上考試容易,嘴上談何容易!台灣學生在說英語時也常碰到以下幾種障礙:瞭解英文單字、文法,卻總是詞不達意、無法串聯成完整句子。或是無法持續對話超過「三分鐘」,就會馬上以"Sorry, my English is poor."尷尬地結束掉雙方的互動。  及人中學的孩子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從惶恐、沉默面對 → 展露自信說英文
(沉默、害羞)
(輕鬆自信開口說)
是什麼原因讓這群孩子們在一年當中改變這麼大?
採取外籍老師的英文教學 + 多做英語口語的互動練習

多練習是絕對關鍵!
台灣英語口語能力普遍薄弱,問題出在哪?
  近年來,這個問題越來越被重視。有學者甚至直接的說:「台灣學生的菜英文,真的有待加強!」因為根據一份最新「英語表現趨勢報告」指出,隨著年紀增長,台灣人的英語能力在國際間卻愈來愈落後,比起亞洲區其他國家更是輸了一大截,突顯出台灣學生學習英語的方式,早已亮起了紅燈,是否台灣英語的「機械式教學」真的是罪魁禍首。

重考試,缺乏實際練習!
▲ 僅有16.87%的上班族認為自己的英文程度還算不錯。

▲ 英文口說與聽力,是交流的第一線窗口,亦是大家最想提升的英文項目。
英文能力好再加上專業能力,台灣人才便能在國際市場上提升能見度
  隨著越來越多的數據顯示台灣的英語力尤其是英語口語的薄弱,政府於是越來越重視這個問題,再加上市場全球化的趨勢下,各企業越來越重視涉外職務、儲備幹部或菁英人才的英語口說能力,以應付各種即時的英語溝通需求,也顯示出各大企業已經越來越看重英語力------要能說得出口。

  因此,台灣的英語教育方式也逐漸在蛻變、成長,漸漸地不再讓英文學習侷限於課本,而是越來越重視活用與練習,於是很多學校開始愛用外籍老師來教授學生英語,這些外籍老師可不見得都會說中文,全程英語的教授方式真的對於英文學習有更多幫助嗎?而外籍老師對於英語的學習真的比中籍老師還有效果嗎?下面就讓我們繼續深入了解~


不僅考試拿高分
也要會活用英文
HiTutor線上外語家教-
嗨家教(Hi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

www.hitutor.com.tw  電話:0809-090566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嗯嗯~~~活用很重要~
2015 的第一天, 與大家說 Happy New Yea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