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複合式/其他] 【台北】台北西華飯店B-one餐廳下午茶

[複製網址]
1
網誌美食版:http://lawfarmer.blogspot.com/2012/08/The-Sherwood-Taipei-B-One.html
前陣子看到西華飯店推出一個周末下午茶「Fun暑假」的活動,兩人同行,其中一人半價,覺得非常心動,因為除非有去旅展買到優待券,不然這種五星級飯店,不管是中餐、晚餐還是下午茶,都是貴鬆鬆。



西華飯店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步行前去大約需要十五分鐘左右,不算太遠。由於周遭都是高樓大廈,所以遠遠看,還真分不清楚哪一棟才是飯店。


大廳佈置得高貴典雅。


由於下午茶三點才開放入場,而我們大約兩點四十分左右抵達,所以在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一樓大廳等待。


終於到了三點,大家陸陸續續排隊等待入場,跟櫃台的服務生確認身分之後,就可以進去享用大餐囉。


很幸運地,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角落,雖然離食物比較遠,但至少周遭不會人來人往,可以很安靜地享用下午茶。


海鮮生魚片區向來是民眾搶食的第一戰區,所以只好先去拍一些還沒有被人為破壞的地方。XD


整個下午茶大概可以分為熟食區、海鮮生魚片區、甜點區、飲料區以及水果區。雖然沒有牛排、螃蟹等重量級的食材,但以下午茶的食物來說,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熟食區的種類還不少,有台式、日式、港式以及一般小吃,比如說燒賣、茶碗蒸、炒飯、雞翅膀、雞肉和沙魚煙等等。


湯品的部分,個人非常推薦魚翅羹。廚師會先把魚翅羹裝成一碗一碗地放在旁邊,想吃的人自行取用即可。魚翅羹的料多而且實在,味道也滿濃郁的,我兩個小時就嗑了四碗!


除了魚翅羹之外,還有下午茶常見的味增湯。


由於我不喜歡吃生魚片,所以夾了很多的蝦子,蝦子還滿鮮甜的唷!手捲也相當搶手,需要排隊,大部分的人都會一次點三份手捲,所以廚師都是當場接受點餐,然後當場製作。我尤其鍾愛蝦卵手捲,看那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蝦卵,口水都不知道要留幾呎長哩!哈哈!


飲料有蔓越莓汁、可爾必思以及生津烏梅蜜茶。

甜點的話,種類五花八門,基本上吃完前面的熟食和海鮮,已經是滿飽的了,可惜我是男生,沒有第二個胃可以拿來裝甜食,哈!


更多的甜點。


水果有西瓜、芭樂、鳳梨等等,而且吃完之後,很快就會再補新的種類上來唷。


冰品是好吃的明治冰淇淋!


兩個小時吃下來,晚餐大概也不用吃了,非常地飽。這個活動只到八月底唷,而且僅限周末,所以想來吃的人,不妨趕快拿起電話訂位吧!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沒有照片可看...好可惜!
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