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talk城市通 幫助 企業會員申請/登入相關

企業會員申請/登入相關

如何註冊成為城市通的企業會員?

[ 展開 ]

透過城市通網站首頁右上方的【活動宣傳服務】填寫您的申請資料,城市通將有專人與您聯繫進行資料確認,後續系統會寄發「帳號啟用通知信」至您填寫的E-mail信箱,您可依據通知信中的帳號密碼進行企業後台登錄。

 

 

成為城市通企業會員要收費嗎?

[ 展開 ]

目前成為城市通企業會員是免費的。在推廣期間我們將提供刊登服務供您使用,協助您的活動曝光!若您有合作/刊登意願,請透過城市通網站首頁右上方的【活動宣傳服務】,填寫您的申請資料,城市通將有專人與您聯繫進行資料確認,後續系統會寄發「帳號啟用通知信」至您填寫的E-mail信箱,您可依據通知信中的帳號密碼進行企業後台登錄。

目前刊登活動不用收費,之後會收費嗎?

[ 展開 ]

未來如果有收費制度,城市通會提前與企業會員個別聯繫說明付費方案,並於付費方案實施前一個月進行通知與網站公告。

城市通企業會員和一般會員的差異?

[ 展開 ]

關於城市通企業會員跟一般會員的差異,請見服務說明。

>>>了解企業會員及一般會員的相關服務

如何登入企業後台

[ 展開 ]

在您提出企業會員申請,由城市通專人與您聯繫確認資料後,系統會寄發「帳號啟用通知信」及「活動刊登步驟與審核說明信」,您可透過通知信中的帳號(自行申請)及密碼(預設),登入企業後台,登入方式可透過城市通網站首頁上方的「登入」或是「我要刊登活動」,輸入帳號密碼後,點選網頁上方的「會員中心」後,再點選「企業後台」,即可開啟企業後台頁面。

 

 

 

 

 

 

 

 

忘記帳號密碼怎麼辦?

[ 展開 ]

如果不小心忘記密碼,請在登入畫面點選「密碼查詢」,直接輸入您的帳號及驗證碼後,系統會自動發一封「忘記密碼通知信」至您的聯絡信箱中,您必須在20分鐘內點選通知信中的連結進行密碼重設,否則連結會失效。

 

 

 

如果不小心忘記帳號,請直接來信/來電詢問您的負責編輯,負責編輯及負責業務的聯繫方式,列於企業後台首頁下方。

 

 

 

登入企業後台後可以做什麼?

[ 展開 ]

登入企業後台後您可以:

1. 自行刊登、編輯、更新活動資訊。

2. 編輯、更新您認領經營的場地頁資訊。

3. 編輯、更新您的主辦單位頁資訊

4. 更新您的帳戶資料,以便您的負責編輯或業務與您聯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