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愛情/喜劇] 《愛的麵包魂》當台式三太子菠蘿包碰上法式布萊德長棍!

[複製網址]
1

《愛的麵包魂》當台式三太子菠蘿包碰上法式布萊德長棍!



整部電影的笑點滿分,看完後會讓你超想嚐一嚐菠蘿麵包的滋味!陳漢典憑什麼可以親吻女神陳妍希?我想,就憑在片中陳漢典一整個帥過倪安東!你沒看錯,沒錯!不要覺得奇怪,陳漢典在電影裡充分的表現出台灣小鎮裡小人物的真性情,對於愛情不熟練的木訥可愛;與女神陳妍希的鄰家女孩風格,就如同菠蘿包的麵糰裡加上了奶油一般的清香,而倪安東的出現則讓菠蘿包出現了不一樣的芬芳!


本片帶著濃濃著土台味,不管是仿古式的建築或是戲裡面演員的口條,從小就被麵包店「源晨麵包店」的麵包店店長邱爸(廖峻 飾)的糕餅(陳漢典 飾),在耳濡目染之後漸漸的成為了台柱,也與麵包店店長的女兒曉萍(陳妍希 飾)變成了青梅竹馬,但個性單純的糕餅卻始終在求婚這件事情上,常常搞砸!


就在這時候,好死不死地,碰上了在法國失意,來到台灣尋找母親曾經讓他吃了感覺非常幸福的麵包的混血王子布萊德(倪安東 飾),在某次的誤打誤撞之下布萊德做出了他拿手的「拔給」法式麵包,讓鄉親們無不感到好吃到掉渣,讓這小鎮上吹起了一陣阿兜仔炫風!而當布萊德遇上單純可愛又操著一口台灣英文的曉萍頓時愛火燃燒,讓原本就是曉萍青梅竹馬的糕餅深感威脅,於上土洋小當家PK法式小當家就這麼棋逢敵手的上演了一場有趣又感人的激戰!


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麵包粒粒也都可以是招牌!當用心詮釋一個角色,諧星與帥哥一樣也可以感動人心!電影裡不時會出現類似食神誇張的肢體、對話表現與突然跳成歌舞劇的橋段,都十分有趣!另外,貼心提醒,在影片播放完還有熱力四射的彩蛋唷!


其中不少小角色也很搶鏡,除了麵包店店長邱爸(廖峻 飾)閑來無事之時,時常用廣播很鄉土溫馨地提醒鄉親們本日的大小瑣事外,更和附近的里民組成的『阿不倒樂團』隨著劇情的高低起伏,譜出了許多首非常有趣動聽的歌曲!


另外,還有忠厚老實又帶點調皮的阿弟仔(賴承德 飾)狂戀上派出所女員警-郝飛蕾(相林 飾)甚至不惜做出違法之事,所做的一切只為了能讓暗戀對象注意到自己,進而可以接近她!以及第一時間根本就不知道有這號人物出現在電影裡的HOLD住姊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勃起的鄢勝宇與彎彎!


倪安東在本片老實說發揮空間沒有很大,還是自己那種白馬王子ABC繞英文的感覺,比起陳漢典的爆發,倪安東略輸了很大一籌!


陳妍希,依舊很小鎮姑娘,感覺是誰都會愛上的可愛女孩!這次陳妍希也大講台灣國語,再加上陳漢典與其他演員,台到不行的口音,頓時,看完後都有種鄉愁與肚餓感!

《愛的麵包魂》正式版電影預告


《愛的麵包魂》幕後花絮─陳漢典憑什麼當男主角篇

本文全文出處:I'm Mr.J.K =叶の笑顏,不器用の言葉=
本文最後由 Jk Yang 於 2012-2-14 00:15 編輯

收藏收藏1 推 噓
2
Jk Yang 發表於 2012-1-13 03:54
電影裡的HOLE住姊

錯字!! HOLD
本文最後由 Nora Tsai 於 2012-2-2 02:57 編輯

推文

已修改~感謝NORA!!  發表於 2012-2-14 00:16
愛音樂、電影、球賽、閱讀。 http://www.plurk.com/Nora_Tsai/invite
3
記者快來抄

推文

不客氣!!支持國片喔~~  發表於 2012-2-14 08:11
哈哈~謝謝你唷!!  發表於 2012-2-14 00:1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