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自我介紹] 哈囉!!!

[複製網址]
1
大家好!!
我們是充滿創意的逗點創意劇團~
有空多來我們家逛逛呀!!
http://dd.groups.com.tw
http://facebook.com/commatheatre


收藏收藏 推 噓
2
3
全台原創聖誕偶戲『誰陪小狼過耶誕』是一齣顛覆傳統又充滿驚奇的造型偶戲。誰說狼一定是要當壞角色呢?這次逗點創意劇團利用活潑可愛的造型大偶與孩子們在戲中不斷互動,讓小朋友們在錯綜複雜的劇情裡也能動動腦筋幫小狼解決難題唷!


今年逗點創意劇團特地結合中西方童話,利用各種有趣的元素及角色創造出全新偶戲【誰陪小狼過耶誕】,內容顛覆以往好與壞,對與錯的童話刻板印象,新奇又出乎意料的結局,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並藉由這樣的故事及角色讓孩子學會聖誕節「愛與分享」的原始精神;以及體會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 劇情介紹:
聖誕節就快到了,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在準備聖誕節的禮物要交換。可是小狼平常太搗蛋,沒有小動物願意送他禮物陪他過聖誕節。小狼孤單又著急,就拜託孤僻的怪奇巫婆教他如何交朋友。巫婆也不愛交朋友,更不喜歡聖誕節。於是設計小狼去找三種不同的動物眼淚來製造交朋友的魔藥。小狼用了很多錯誤的方法,所以讓其他動物更不願意給牠眼淚,這下子讓小狼自己都急哭了。到底該用什麼方法才能蒐集好眼淚呢?小狼能跟朋友一起度過愉快聖誕節嗎?

台北場
演出時間:2011/12/24 (六)2:30、4:30
2011/12/25 (日)10:30、2:30
演出地點:臺北文山劇場(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票價:350元

粉絲團訂票洽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zh_TW&formkey=dHB2eGg3ZTdMY1FFTk1nSlpQNkgzcGc6MQ#gid=0
台中場:劇團準備了10個驚喜小禮,台北場要玩交換禮物!!

台北場耶誕好禮交換
歡迎觀眾準備一份耶誕小禮,價值請勿超過100元。請攜帶禮物至演出現場交換,請將禮物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從禮物堆中挑選一樣禮物帶走喔! (你若沒有帶禮物來交換也沒關係,不是強迫的!)更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