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移動互聯網下的海外支付通道快速接入方式

[複製網址]
1
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加速了Web網站的更新換代。 對於面向全球的線上售賣商品的網站,從建站到後期優化都要著重考慮手機網站或APP的設計佈局流程等多方面的優化點。 其中移動支付是重要的一環。 對海外自營網站即獨立站可以選擇哪些支付管道進行線上收款?
適合海外自營網站的支付方式有以下幾種:
1,PayPal收款,PayPal在全球的活躍使用者有3億多,是比較廣泛且被買賣雙方高度接受的線上交易支付方式,缺點呢是手續費高還容易封號,商家需要準備其它備用的支付通道。
2,信用卡收款服務,Visa、Mastercard、JCB等的服務商提供比較穩定的通道,信用卡的在各地區的市場覆蓋率從10-70%不等,商戶可以根據目標市場客戶的消費習慣來選擇,在歐美佔比相對高平均在70%左右,在東南亞地區只有不到30%。
3,當地語系化支付的接入服務,各地區有自己當地發展比較成熟的支付方式如銀行轉帳、電子錢包、預付卡、運營商支付等等,符合當地人群消費習慣的支付方式是支付當地語系化發展的必然趨勢。
4,先買後付服務。 先買後付能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慾望,網站/APP的交易量會明顯增加。 但對於客單價過低(30美元以下、利潤不高的小商品售賣來說,不建議使用。

一般來說,大多數外貿自建獨立站商家會選擇PayPal+信用卡+本地支付的模式提供多樣化支付來盡可能多的覆蓋各類人群的消費支付習慣,這就需要選擇聚合支付平臺來融合多種支付。 移動網站的支付需要解決的難點是跳出支付問題,每一個跳出頁面的行為都會造成使用者的流失。 跨境聚合支付提供APM功能,內嵌支付框,減少頁面付款的跳出。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