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養什麼植物招財辟邪 盤點一些能生旺財氣的植物

[複製網址]
1
錢誰不愛呢,賺錢要靠自己的能力,有時候也靠一些運氣。清穀道長pmk3698幫我佈局家裏的招財風水,後面我的運氣真的好了起來,接了好幾個大單呢。原本欠了不少錢,現在不到半年都還完了,道長真是幫了我大忙了,感謝感謝。
富貴竹
家裏養什麼植物旺財
在節日的祝福中總是少不了一句“祝你財運滾滾”,財運好是很多人所希望的吧。那麼在家裏需要放置什麼植物才能夠旺財呢?
風水學認為居室中擺放綠色純淨植物方可旺財招財運。
龍骨
在旺財的方位擺放一些厚葉或大葉的長綠植物,可以收“生旺”之效果。這種植物包括鐵樹、橡樹、喜樹蕉、萬年青等等。但是如果在“衰位”擺放植物就需要注意一些問題了。建議衰位最好擺放有刺的植物,例如“龍骨”、“玉麒麟”、仙人掌等等。只有擺放這些帶刺植物才能夠消除衰位產生的煞氣。
萬年青
下麵給大家推薦一些厚葉、大葉的長綠植物:萬年青、金錢樹、鐵樹、棕竹、發財樹、搖錢樹等。
另外一些被視為吉祥的植物也能夠對旺財有所幫助。例如“桔”與“吉”諧音,所以盆栽柑桔是很好的家庭擺設。
棕竹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的植物有吉祥的寓意。比如吉祥草,其終年青翠而且容易生長,有“吉祥如意”寓意,所以也叫瑞草。除了這兩種植物以外還有椿樹、槐樹、桃樹、柳樹等等。桃樹和柳樹除了有吉祥旺財的作用外,還能夠辟邪。但是因為樹木的體積過大,所以種植在屋外較好。
但是家裏有臥室、客廳等等場所,每個不同的場所又應該擺放什麼植物呢?臥室適合選用吊蘭、玫瑰、鬱金香等具有達寧靜、溫和效果的植物;而客廳則要講究一些,可選用品種為富貴竹、仙人掌、羅漢松、棕竹蘭花、仙客來、柑桔、巢蕨、龍血樹等具有吉祥寓意的植物。
家居中,客廳、飯廳、書房、臥室、陽臺各個位置的花卉擺放和品種各有其規律,吉祥如意、聚財發福的家居讓你家旺了又旺,擺錯位置則會招來禍患,一定要慎重,分述如下:
客廳:客廳宜選用的品種有富貴竹、鴻運當頭、蓬萊松、七葉蓮、發財樹、金錢樹、招財樹、君子蘭、蘭花、仙客來、桔等。這些花卉蘊涵吉祥如意、聚財發福之意。
你也想在家裏佈局招財的風水局,來提升財運,那就去諮詢清穀道長pmk3698吧。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