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開店擺什麼東西招財?財運享通福氣連連

[複製網址]
1
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經濟條件也越來越好了,在步入社會中,有些人選擇進入職場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奮鬥,有些人選擇開店做生意,而對於做生意的人才說,氣運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大多數人都會在店鋪裏面擺放一些招財擺件。
  財神爺旺財
在氣運吉祥物中,有著招財效果的吉祥物擺件的種類有很多,而其中財神爺想必大家都是十分的熟悉的,因此在開店做生意的店鋪內擺放財神爺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可以說是首當其衝的要屬招財旺財的財神爺。不過財神有文財神和武財神之分,如果你是經商做老闆,可以擺放頭向屋內的文財神。如果你是自己創業、做小生意的則擺放面朝殿外的武財神。
  龍龜主吉祥
說起龍龜,可能很多人還是比較熟悉的,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還是比較常見的,而龍龜在氣運中也是能夠招財旺財的。另外龍龜是瑞獸的一種,主吉祥。龍龜的用法比較複雜,要恰當地放在三煞位或水氣重之地方始有效。氣運學有雲:“要快發,鬥三煞”,原理即在於此。水氣重之氣運位主是非口舌,龍龜在位能化口舌兼加強人緣。有部分龍龜器物之背部是活動的,可將之掀起,放人茶葉及米粒,可加強其效應。
  富貴竹旺財氣
對於一個店鋪來說,在店鋪內擺放一些綠植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在招財的植物中,富貴竹就非常合適擺放在店鋪內,富貴竹有著吉祥的寓意,並且植物有助旺氣運氣場,帶來生氣、財氣,化煞招財的作用,所以當你想要通過店鋪的氣運來招財旺運的時候,不妨可以在店鋪來擺放一盆富貴竹的盆栽。富貴竹濃綠的葉子,可以讓店鋪的生氣更加充足,也可以讓店鋪的氣運氣場更加旺盛。
今天的風水知識就為大家講到這裏!若大家還想諮詢更多內容,都可以請教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讓他幫你估諮。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