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預言] 2022年家中客廳如何佈局?旺家運旺財

[複製網址]
客廳乃是整個住宅的中心,畢竟客廳的占地面積是住宅中最大的,而且客廳也是住宅中藏風聚氣的地方,住宅中的風水氣場一般都會彙聚在客廳之中。所以客廳風水好,對家運會有極大幫助。那麼在2021年風水佈局方面,客廳需要注意些什麼呢?在2021年裏如何進行客廳佈局,對家運最有利?
  1.客廳中心保持空曠
在風水學入門中認為客廳的中心位置也是聚氣效果最強的地方,所以這裏需要保持空曠,不宜堆積物品。這樣一來可以讓客廳聚集更強的風水能量,而且2021年中宮位置有武曲星坐鎮,可旺貴人、橫財,這兩方面運勢對於客廳風水以及家人運勢都會有極大幫助。
  2.客廳西南方位放植物
2021年裏建議能夠在客廳的西南方位擺放一顆能夠消災避煞的風水植物,這主要是因為2021年西南方面有祿存星存在,此凶星主是非、官災,所以西南方位的風水並不是很好,需要有物品鎮壓,而合適的綠色植物能夠起到一定旺運消災的效果,將其擺放於此,可以化解家人的黴運。
  3.客廳沙發靠牆擺放
客廳裏最重要的傢俱就是沙發,所以在擺放的時候需要多加注意,建議最好能夠讓沙發靠牆擺放,這樣才能更好的穩定室內風水氣場。若是沙發沒有靠牆的話,坐在上面也不會有安全感,反而會讓人感到不安,同時沙發不靠牆的情況下容易招來小人是非,對生活很是不利。
今天的風水知識就為大家講到這裏!若大家還想諮詢更多內容,都可以請教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讓他幫你估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