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愛情] 怎樣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風水 注意佈局提升運勢

[複製網址]
1
怎樣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風水 注意佈局提升運勢
  風水學問一直以來都是人們十分信任的一種學問,風水是會體現於我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的,它既能決定一個人或者一個位置風水運勢,同時在風水很一般,或者是人們的運勢比較低迷的時候,都可以通過改善風水來轉變運勢。

  臥室擺放植物
  風水佈局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在家中一個好的風水佈局是能夠很好的提升一個家庭運勢的,因此很多人都會非常重視家中佈局,而我是擺放一些植物就是很不錯的方式,比如說出生冬季的人冬寒喜火,可選擇屬火的話,比如君子蘭,山茶花等;屬雞和屬猴的人喜歡金,可選擇土和金的花卉,比如黃玫瑰。含笑,梔子花等。
  方位的選擇
  當一個人的運勢相對來說比較低迷不穩定的時候,尋找合適的風水方位對提升運勢是非常有效的,因此要提升夫妻運勢也可以尋找風水方位,一般來講,西北位不適合當夫妻的臥室,因為這裏是文昌位,夫妻宮會鎮壓文昌位,不利於家中小孩的發展,尤其是方位衝突,更會導致小三的出現,對夫妻感情的威脅非常大;除了此位,其他方位都可以選擇。
  忌西北方臥室
人們都知道風水方位是能夠改善一個人的運勢的,但是風水方位也是需要合適的風水方位的,而要想提升夫妻感情的話,西北方就是不合適的,如果臥室選擇在此,那麼無疑會阻礙感情的發展,甚至有了小孩,也可能會抑制文昌星的照耀。也會使未成年的小孩容易早戀,而已婚夫妻則容易經受爛桃花的侵擾。所以有“小三”涉足的危險性很大,家庭和睦受到威脅。
好啦今天的風水知識就為大家講到這裏!若大家還想諮詢更多內容,都可以請教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pmk9968;LINE ID:d6861007讓他幫你估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