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人生] 小睡對心髒健康有好處嗎 對人們有什麼好處

[複製網址]
1
許多人午飯後容易感到困倦。這是因為大部分人類血液都集中在胃部。如果大腦供血不足,就會使人昏昏欲睡。如果我們在這個時候仍然堅持工作,我們的工作效率就會受到影響,我們會變得更加困倦。午睡對人們來說很重要。午飯後每個人都有必要休息一下。小睡對人很有好處。讓我們來介紹一下。日本騰素
1.增強記憶力
美國研究人員發現,小睡可以極大地提高人們的精力和警覺性;德國杜塞爾多夫大學的研究表明,小睡不僅能消除疲勞,還能增強記憶力。
2.降低血壓
根據美國阿勒格尼學院研究人員的最新研究,如果工作壓力增加了人們的血壓,那麼小睡一下,這將有助於降低血壓。
3.保護心髒
根據希臘的一項研究,每周至少小睡三次30分鐘可以降低37%的心髒病猝死風險;其他數據顯示,在有午睡的國家和地區,冠心病的發病率要低得多。研究人員認為,這可能是因為午休可以緩解心血管系統,減輕人體的緊張。美國黑金心得
4.提高免疫力
德國精神病研究所的睡眠專家發現,中午1:00是一天中明顯的睡眠高峰。此時,短暫的睡眠可以有效刺激體內淋巴細胞,增強免疫細胞的活性。
下午,我們需要更多的能量。小睡可以幫助我們擺脫疲勞,增強記憶力,提高工作效率。一些中年人容易患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壓和冠心病,午睡可以幫助每個人降低血壓和保護心髒。此外,小睡也有助於提高免疫力。但是午睡時間不應該太長,大約30分鐘。美國黑金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