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小吃] (北捷淡水線石牌站附近美食)「北方水餃」--- 口感獨特風...

[複製網址]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每回造訪石牌裕民一路商圈,總不忘前往這家位於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2號的「北方水餃」,11月上旬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石牌站出站後,順著石牌路二段,往榮民總醫院方向直行4分鐘,到裕民一路口右轉,直走1分鐘即抵達這家主打北方麵食(大滷麵、酸辣麵、酢醬麵、榨菜肉絲麵/麵疙瘩)、水餃、湯品與小菜的老店「北方水餃」,狹長型的店內空間,裝潢雖然稱不上華麗,但桌面收拾乾淨餐具整齊擺放,讓人覺得在其中用餐吃得安心,每回造訪總看得到熟客在其中享受店家的拿手美食,從水餃到麵疙瘩,風味獨特讓人一吃就上癮!

疫情過後首次造訪,這回點了「大滷麵疙瘩」(NT$70/碗)與「小菜盤「(大豆干 +素雞 + 海帶 + 豆雞 NT$95),一共NT$165,就吃得心滿意足口舌生香! 小菜盤(大豆干 +海帶 + 豆雞 NT$95)可自行挑選,再由店員幫忙切片雨淋上醬油膏,它家的小菜多樣化任點好吃。
「大滷麵疙瘩」(NT$70/碗)一端上來看湯色清淺跟一般吃到的傳統濃郁黏稠的大滷麵湯頭大不相同,Q彈有咬勁的麵疙瘩,佐以肉絲、蛋花、青菜與菇類,切塊剛好一口大小入口好咀嚼,滑嫩又不黏牙,勾芡恰到好處,讓湯頭喝起來的口感清爽無負擔,整碗大滷麵疙瘩用料扎實口感豐富多層次,讓人吃得身心療癒好滿足! 下回有機會造訪石牌裕民商圈,別忘了來「北方水餃」一嚐美味!
石牌北方水餃

住 址 : 112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2號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六00:00 - 21:30

營業電話 : (02)28251101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