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怎樣才能獲得高質量的睡眠?

[複製網址]
9.jpg
1、早睡早起。
很有必要先睡早起,然後安排一個好的睡眠時間。據說人類的最佳睡眠時間是在晚上10點到第二天早上6點。一般而言,晚上12點後還沒有睡覺,即使熬夜也是如此。也許你會想每天睡足8個小時,不管什么時候睡覺都不重要。它錯了。每時每刻都有不同的器官來清理自己的毒素,以幫助身體排毒。另外,早睡能使身體的代謝更加正常。人體的各種生理活動只有有規律,才能有條不紊地進行。
2、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姿勢和良好的睡眠習慣。
好的睡眠姿勢也許我們都有,但是你是否重視睡眠衛生?睡眠時如悶頭大睡,面罩遮蓋面部會導致呼吸困難。睡眠時如果張大嘴,空氣中的塵埃和有害物質會被吸入肺中,從而傷害到肺部。雖然每個人的睡眠姿勢各不相同,但是經過科學研究,側臥位是很好的睡眠姿勢。
3、睡眠的環境。
適當的睡眠環境對睡眠也很重要。有條件時盡量關燈睡覺,使周圍的色彩盡量柔和,光線不能過亮。可能因為各種原因在生活中,比如裝修房子的隔壁,發出很大的雜音,讓你沒有一個好的睡眠環境。用一副舒適的耳罩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懷孕準備
合理飲食。
適當的飲食也能改善你的睡眠質量。你們聽說過晚餐的七七法則嗎?原則是正餐只吃七分飽,晚上七點後不吃東西。正餐以清淡食物為主,少吃油膩食品。睡覺前不要喝咖啡、濃茶等飲料。睡覺前兩小時喝一杯熱牛奶,對提高夜間睡眠質量很有幫助。
5、枕頭合適。
睡眠時不要向東向西,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另外,一個合適的枕頭對保證睡眠質量也至關重要。
精選文章:
為何類風濕在女性中更為普遍?
漢方薬の生姜で治療できる病気は何ですか?
撫觸之前要注意哪些內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