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床墊的質量直接影響睡眠質量

[複製網址]
12.jpg
床墊與人體睡眠密切相關,可以說床墊直接影響睡眠質量。現在很多消費者抱怨睡眠質量下降,影響生活質量。如果他們想通過床墊改善睡眠,對床墊的了解很少。他們擔心選擇的床墊不會提高睡眠質量床褥,反而會拖垮身體。那怎樣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呢?
選床墊一定要看。
(1)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選擇床墊時,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如體重、身高、體重、個人生活習慣、喜好等。選擇床墊時,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等綜合因素考慮。對於超重的朋友,建議購買質地堅硬的床墊,以完美支撐人體重量,實現健康睡眠。瘦弱的朋友,建議選擇柔軟舒適的床墊,完美貼合人體曲線,有效釋放身體壓力,促進睡眠。
(2)床墊軟硬適中。
理想的床墊應該是硬度適中,能完美支撐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可以根據人體曲線和重量均勻支撐身體的各個部位。長時間睡在不合適的床墊上會影響脊柱的健康,許多人的腰酸背痛也是由於沒有選擇合適的床墊所致。太軟或太硬的床會破壞脊柱的自然生理弧度。
判斷床墊的硬度:人體平躺在床墊上,將手伸向頸部、腰部、臀部和大腿之間明顯彎曲的地方,看看有沒有縫隙被袋,然後翻身。用同樣的方法試試身體曲線的凹陷部位和床墊之間是否有縫隙,看看身體曲線是否在同一水平線上。如果是,這個床墊的硬度是合適的。
(3)警惕床墊甲醛。
許多廠家為了節約成本,鋪墊材料采用甲醛超標的布料、海綿等,甲醛散發對人體危害極大。對已散發異味的床墊,不要貪圖便宜,盡量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床墊購買,更有保障。
精選文章:
適切なマットレスを選ぶことは、正しい治療法になります
選擇合適的床墊可以對症下藥
マットレスのニオイを消すにはどうしたらいいです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