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怎么讓LED平板燈更長使用

[複製網址]
1

LED平板燈在什么情況會壞?
1、品質不太好的LED燈具更常產生常見故障,選購時要選擇有品質確保的知名品牌選購。
panel light
2、未依照商品使用說明書恰當應用的LED燈具易發生常見故障,存有安全隱患。
3、應用時,電流量過大超出LED燈具的額定電壓,會導致LED驅動電源中一部分電子器件損壞或被穿透等風險。
4、LED平板燈要挑選密封性好的商品,由於在餐廳廚房和洗手間地區,水蒸氣霧水都十分大,如密封性不太好非常容易進到燈具內部,導致燈具的壽命減少。
wooden stirrer
LEDled平板燈
LED燈具應用規律與維修保養方式 :
1、買來燈具後,先不必忙著安裝,應認真閱讀安裝表明,再依照安裝表明依照好燈具。
2、在清理維護保養時不必修改燈具的構造,也不必隨便更換燈具的構件,在維護保養後,應按原狀將燈具裝好,不必少裝、錯裝燈具零部件。
3、在應用燈具時盡可能不必經常的電源開關,盡管LED燈的耐電源開關頻次是一般熒光燈管的18倍上下,但過度經常仍會影響LED燈內部電子元件壽命,進而影響燈具壽命。
4、尤其要留意的是,LED平板燈應繞開在長期濕冷自然環境中應用,濕冷自然環境會影響LED燈驅動電源的電子器件元電子器件,電子元件返潮,燈具壽命減少。對於此類狀況,歐普照明集成扣板專業對於華南地區地區產品研發了打膠防護驅動電源,非常好的解決了驅動電源在長期性濕冷自然環境中對壽命的影響,巨大的增加了燈具的應用壽命。
最終,LED燈最好是不必自來水清理,只需以幹毛巾碰水擦洗就可以,若一不小心遇到水需盡可能擦拭,切勿在打燈以後馬上用濕毛巾擦洗。
精選文章:
LEDクリーンライトパネルライトが蛍光管よりも強い5つの理由
LED-PANEL-LEUCHTEIGENSCHAFTEN: DIE HAUPTANWENDUNG, PRODUKTSTRUKTUR UND PRODUKTKATEGORIEN
ポジティブな発光パネルの光の利点は結局どこにあるの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