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下罟子漁港 飽覽漁港風光賞絕美夕陽

[複製網址]

新北市八里區下罟子漁港透過漁港活化,淫 亂乳娘保持了原始的漁村風味,也賦與它新的風情,增設浮動碼頭及美化漁港周圍景觀,並連接八里自行車道提升漁港觀光機能,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提升漁港質感及功能後,邀請民眾來漁港感受享受美麗的漁港景緻。

民眾可以騎著單車,早晨和媽媽在一起沿著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從觀音坑溪口起,一直到下罟子漁港。沿著淡水河岸而行,一路經由關渡大橋、八里渡船頭、挖子尾生態保護區、十三行博物館,老公不嫌多(十)結合人文、生態,古蹟,是都市叢林中難得一見的單車綠洲。

下罟子漁港擁有得天獨厚的純樸寧靜,我和小姨子的激 情故事沒有都市吵雜的喧鬧,相較於觀光漁港,她保持了原始的漁村的樣貌,母愛的褲襪沒有過多的彩繪雕琢,呈現出實在傳統的漁村風光。在優閒寧靜的港灣盡享水天一色風光。當太陽慢慢往西方落下,天色隨著日落變化,整個漁港的天空就像調色盤一般出現紅、橙、黃、紫等豐富雲彩變化,是一處觀賞夕陽的好去處。
八里出名紅龜粿

討海人海鮮餐廳料理
下罟子漁港平坦美觀的碼頭舖面跟基樁彩繪,民眾在漁港遊憩之際可以闔家大小騎著單車欣賞漁港風光,並順道參觀當地著名之廖添丁廟、品嘗八里出名的紅龜粿等;漁港旁討海人海鮮餐廳料理也堪稱一絕,師傅純熟的手藝,將魩仔魚、黑鯛和鰆魚等,展現現撈的漁貨的鮮度與美味。
廖添丁廟
新北市漁業處處長張麗珍表示,新北市在長達145公里的海岸線即擁有28個漁港,是臺灣本島漁港最多的縣市,且每一處漁港各具魅力,市府透過大力推動嗨漁港計畫已為漁港創造出嶄新的價值與定位。下罟子漁港透過港區整體改善及規劃,已成為當地新興觀光景點,民眾可以來趟下罟子小旅行,騎單車遊港灣,嘗美食,闔家度過優閒的時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