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人生] 人啊,生活再難,也要開心!

[複製網址]
1
常言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不如意,但是決定你心境的,不是你遇到了什麽,而是你的態度如何。
季羨林先生曾經說過一句話:不完美才是人生,所以,人活著,沒有必要追求所有事都十全十美,希愛力TADARAD-5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5毫克面對那些改變不了的事,你可以選擇改變自己。
人啊,生活再難,也要開心!因為你終究會明白,沒有什麽比快樂更值錢的東西,也沒有什麽比健康,更值得讓人珍惜的東西。
就算你不如意,背後也總有人在默默堅守你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無論你遭遇什麽,只要不丟掉做人的根本,懷著一顆善良和感恩的心,就算你處在不如意之中,背後也總有人在默默堅守你。
生活,是活給自己看的,更是活給在乎你的人看的。有些人很少關心你,但是總在背後支持著你,在你沒有放棄自己的時候,很多人都未曾放棄過你。
父母打電話給你,不是為了要錢,只是為了關心你,伴侶問起你的工作,不是嫌棄你,只是害怕你壓力太大。處於不如意之中,不要用惡意去揣測別人,因為在乎你的人,不會輕易離開你。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5mg
因此,人啊,生活再難,也要開心,你的笑,足以讓在乎你的人,有一點心理安慰,而你就算真的不如意,為了在乎你的人和你自己,也不應該輕言放棄。
得不到的放棄就好,不適合自己的強求也無用
有些事,莫強求,有些人,莫強求。都說強扭的瓜不甜,所以你應該明白,對於某些事,放棄比堅持,更有意義,對於有些人,放手比挽留更有意義。
不屬於你的,就算你傾盡一切,也難以挽留,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你走錯了方向。如同天生愛好音樂的人,若是強行逼著自己學繪畫,終究有煩膩的一天。 希愛力每日錠
俗話說:種樹最好的時間,永遠是十年前和現在,因此無論你處於何種境地,若是發現自己走錯了路,回頭就好。嘲笑你無能的,是不清楚你的勇敢,嘲諷你失敗的,是不明白你的努力。
人生,沒有必要一條路走到頭,也沒有必要難為自己,有些是一轉身,就是不一樣的風景。
能決定你人生的,不是生活而是心態
一個人遇到什麽,是自己不能決定的,但是一個人改變自己遇到的事,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人生能決定的,永遠不是生活,而是你的心態。
生活就像水面,你若是對它微笑,生活也會以微笑回報你,但是你若是向它扔石頭,它只會濺你一身水。因此,能決定你人生的,永遠不是生活,而是你的心態,笑對他人的時候,他人才會用笑容回應你。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每個人都會遇到讓自己難過的事,但是你如果走不出來,只會一直難過,而你早點開懷大笑,煩惱也會早點忘掉。人生,難得糊塗,笑嘻嘻也是一天,傷心也是一天,何必要讓傷心充斥自己人生。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道不一樣的風景線,只有你學會欣賞自己的好,因為你眼前的黑暗,只是因為你面對錯了方向而已。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只是無論何時,要放平心態,知足常樂,難得糊塗,這八個字終究會讓你感到開心。
《無名之輩》裏面有句話:每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無名之輩,內心深處都住著一個屬於自己的蓋世英雄,你沒有必要在別人的世界裏大放光彩,但是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裏主宰人生。印度希愛力 TADACIP-20 他達拉非20mg 希愛力20mg
人啊,生活再難,也要開心!因為你的背後,還有那些支持你的人,你的生活屬於你,你的健康屬於你,既然如此,何必不知足。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