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找羽球場地必看這篇

[複製網址]
1
羽球是國人常參與的運動,廣受歡迎,而如何找到舒服合適的羽球場,對參與者來說也相當重要。參與者選擇羽球場,一定要考量下列4點,因為好的場地才能讓你不傷身壞心情,暢快舒服地打一場羽球賽。
1.硬體品質
場地的整體狀況相當重要,雖然舊的場地較為經濟實惠,但新的場地與針對專屬運動設計的場地,才能讓大家更好的運動體驗,也能降低受傷風險。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擁有五星級的羽球館,球友心中的夢幻場地。全館採用符合奧運規格的BWF level1等級地墊,追求最好運動表現之餘,更能降低受傷風險,更有寬敞的獨立式休息區,來優漾打球,不管場上場下都是最舒適的感受。

2.燈光照明
有良好的照明,才能好好運動,看輕球路,否則燈光太刺眼時,根本看不到球飛向哪裡。優漾複合運動會館的場館四面牆以及天花板都使用黑色粉刷,搭配特殊燈光設計,讓球的動向能夠一目了然。
3.空調通風
運動沒有不流汗的,良好的通風跟空調也相當重要,尤其是在夏季,在沒空調的場地打球可是相當痛苦的。優漾複合運動會館的五星羽球館挑高13米,搭配穩定氣流設計,空調全時段開放之餘,亦不會干擾到羽球的飛行。
4.服務品質
看一家羽球館經營得用不用心,有沒有服務品質,其實從預約場地的時候就能看出。在使用的當下,場地若有什麼問題也需要服務人員盡快處理。優漾除了有優良場地及基本的服務外,更包含了專業羽球賽事裁判,以及羽球賽事賽程規劃,絕對專業。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
電話:04-24623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07號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