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聞爆掛]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 即將震撼登陸南屯

[複製網址]
1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為中台灣發軔的運動新品牌。秉持著"運動的品質決定健康的價值"的信念,藉由奧運羽球、專項健身、心舞瑜珈、極限有氧、運動按摩等專業教練與課程的引導,讓運動與健康成為會員生活中的一部分。
位於台中西屯的優漾複合運動會館更首創以月費588 的價格,讓會員享有以下六大CP值超高的福利:
1.健身不限時段入場
2.團課不限次數使用
3.免費空中系列課程
4.女性專屬運動空間
5.國家認可防護員駐館
6.使用奧運規格羽球場地
如此經營用心,會員們也都看得見。會員表示,優漾除了豐富的課程,環境也相當優異,衛浴設備非常高級,羽球場環境更是乾淨,隨時隨地都有清潔隊在整理。
櫃檯人員不管進場或離場也都會打招呼,相當殷勤,對客人都很友善,加入優漾隊更會有專業的教練在場陪打,不管程度如何,教練都會一視同仁熱情招呼。良好的服務品質,更為優漾複合運動會館圈了一票鐵粉。
而如今,優漾健身也即將進駐南屯開分館,讓會員們心動不已。分館的地點在近五權西路向上路口,優漾更邀請南屯的朋友們,一同填寫願望表單,跟優漾一起打造最理想的運動場館!
只要填寫表單,便能夠隨時掌握【預售抽獎】最新資訊!您的建議,將會決定優漾健身新館的模樣。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
電話:04-24623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07號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