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王賜豪在中央區的女童子軍晚宴揭露了秘密!

[複製網址]
王賜豪在中央區的女童子軍晚宴揭露了秘密!
同珍王賜豪在中央區的女童子軍晚宴揭露了秘密


香港女童軍總會日前進行周年晚宴,卓妮見該會副會長同珍王賜豪及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異常好友,原來兩人係中學兼大學同硯。王賜豪大爆盧偉聰念書時曾經立志做警員,估唔到最後佢真係入呢行,仲做埋一哥添!


同珍王賜豪話,昔時有位生物先生上堂時稱,依據過往教訓,佢哋一班同硯裏十個有三個能夠做到大夫,點知盧偉聰就話唔做醫生,要做警察,令佢覺得好驚訝喎!說起制服組,說盧偉聰的時候,都是參加過童子軍的前身小狼隊,但是在中學和大學參加過類似的制服組,因為要專心學習?。


靚太勤運動 修身著制服


講番晚宴,總會總監李周美枝、晚宴籌委會主席戴胡美蓉、名譽副會長何芷韻及莎莎主席郭少明女兒郭詩慧(Melody)等人都有加入。李周美枝話,明年係該會發展成立一百周年,屆時將舉辦多場大型企業活動,包括於葵湧舉辦中國國際大露營、出紀念這些郵票等。換句話說,目前,兒童更有可能從同一類型的課外活動中選擇,參加女童子軍的學生較少,因此他們將增加新的元素,組織領導培訓,以吸引學生參加。


"卓妮"先看幾個漂亮太均勻的房間,但都身在身中間,梗求建議嚇唬身體修招。戴胡美蓉話,習慣一星期耍一、兩次八段錦,又會跑步三十分鐘訓練身材。Melody就話只係做運動唔夠,平時佢仲會搽埋消脂膏雙管齊下。當提到世界衛生組織將加工肉類列為第一類致癌物時,Melody意味著多年前,我們已經減少了加工食品的消費。此外,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我們都多吃新鮮蔬菜和肉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