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你瞭解香水嗎?男女都偏愛的Jo Malone 味

[複製網址]
你瞭解香水嗎?男女都偏愛的Jo Malone 味道如何?

外出不管是談判,或者約會,逛街等等,噴灑合適的香水,其實代表著的就是你的個人品味,氣質,內涵。為此,選擇一款香水就很重要。在市場上,如Dior香水很多人都知道,購買的人也多,還有penhaligon's 香水也不錯,也是英國有名的香水品牌。不過大家可能對於會對Jo Malone更感興趣,畢竟它是一個世家品牌,名氣享譽了全球。

Jo Malone 品牌的誕生還有一段故事,英國人Jo Malone 是一名有天分的香水調製師,從小就會調配香水,因一次將自己調配的浴油送給客戶大受歡迎,於此打開了Jo Malone 香水的市場。後來她調配的香水被百貨商店的老闆賞識,之後就打進了頂級奢侈品商店,之後被雅詩蘭黛公司收購大部分股權。這就是Jo Malone 誕生的背後。本身創始人就是主打一,兩種主打香調,所以在今後的香水當中,也都是延續了這樣的特點,香水變得很簡單,也是回歸於純粹,簡單的香調卻帶來不簡單的品位,這不得不讓喜歡香水的消費者愛不釋手。

Jo Malone 味道各種各樣,總有一款香型是適合你的味道,不同的香水混搭可以讓香水更迷人,但是為了能體現出更好的效果,香調的混搭要同一類比較好,當然也有劍走偏鋒選擇的混搭風,可能是災難,也可能是驚喜,這就看個人的偏好了。Jo Malone 的香水各有不同,香水有柔和的,中性的,凜冽的,內斂的,清新的,等等,找到你喜歡的一款實用,給你的氣質加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