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生活要有度,心中要有愛(深度好文)

[複製網址]
1
生活有太多苦,咬緊牙關沒有人肯認輸。
每個人的路,都如同陌路,誰也無法真正體會妳的苦。
自己奮鬥的路,不要祈求可憐和關註,貧窮就是落伍。
世界太殘酷,請多給自己點溫暖,日本2h2d 增大增粗凝膠 永春糖 德國黑螞蟻 希愛力學會擁抱自己,走好接下來的路。
生活要有度
有人說:真正幸福的生活就要壹半風雨,壹半詩意。
風雨能讓人居安思危,擺脫現在的安逸,壯陽藥 持久液時刻提醒自己,要努力,生活依然在繼續。未來的日子不僅有陽光,也會有風雨,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能抵擋住所有的風雨,激蕩起唯美的雨花。
詩意能讓人心情愉悅,忘記生活的煩惱,不讓負面情緒充斥大腦,心向陽光,歲月無恙。生活的荊棘坎坷必須要自己去走,必利勁 黃金偉哥 德國紅魔 女版偉哥    美國黑金這樣才能成長。自己必須要學會減壓,自己給自己打氣,這樣,不管未來如何動蕩,自己都能無所畏懼。
水太冷會結冰,太熱會沸騰,只有溫和的水,才滋補身心。
生活要有度,風雨之後是彩虹。不要總是悲涼,而忘記陽光,也不要總是幻想,而忘記憂傷。
累了不妨美美睡個懶覺滿血復活;苦了不妨吃壹頓好的犒勞下自己。
生活要有度,身心平衡,這樣的日子才有力量。
心中要有愛
常言道:“情人眼裏出西施。”
小時候以為那是因為每個人眼光都不壹樣,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  的確勁  耐氏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長大後才明白那是因為心中有愛。
壹片落葉,有人看到的是樹的不挽留,壹個淒涼的愛情故事;有人看到的是葉對風的追逐,壹個飛蛾撲火的愛情故事;有人看到的是樹高三尺不忘育根,壹個情深意厚的感恩故事。
心中有愛的人看到的任何事物都充滿了愛,2h2d持久液 2h2d金尊版  2h2d經典版這樣的世界才美麗動人,令人神往。如若看到的全是悲劇,那會令人畏懼不前,生活也將昏天暗地,沒有向往美好生活的勇氣。
人生的路是要自己去走,去扛,因為這樣才能更堅強。但也不能擁有自私自利之心,眾叛親離,即使變得再加強大,也沒有了什麽意義。
壹個好的帝王,需要人盡其才,美國威樂增大丸 陰莖增大增粗軟膏物盡其用,這樣江山才能穩固。
曹操高喊著“寧願我負天下人,不要天下人負我,”但他很愛自己的子女。
壹個人不管如何改變,心中壹定要有愛,這樣才不會與世界格格不入。
心中有愛,生活有光,未來的日子才明朗。
生活也許欺騙了所有人,但我們唯有堅強,後續才有力量。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