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男性都會“熬”出這些病

[複製網址]
1
將熬夜的健康損失降到最低點?如何在他不得不熬夜時做好準備?夜間工作看似增加瞭每日的時間,其實卻是衰老的加速器。跟女人一樣,男人也怕熬!.hzh    如果有時熬夜不可避免,為瞭不讓熬夜催老他的青春,你可以幫他做好6項健康儲備,以供他不得不熬夜時支取。  熬夜透支1:皮膚  衰老表現:幹燥、皺紋、暗瘡、色斑晚10點到凌晨2點是皮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間,如果身體在安睡,皮膚就可以遊刃有餘地處理代謝廢物。如果他在熬夜,皮膚也正在張大毛孔,外界的有害物質就都吸收到皮膚上瞭。而且熬夜也會讓男人激素水平失調,誘發粉刺和暗瘡等狀況。  健康儲備  給他一粒復合維生素B膠囊。維生素B被稱為”美容維生素“,當它們團體作戰時,效果特別好。維生素B1、B2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血液循環暢通,維生素B6能滋潤皮膚、減緩老化。  熬夜透支2:眼睛  衰老表現:視力下降、視力模糊熬夜時最勞累的器官是眼睛,因為眼肌長時間疲勞會導致暫時性的視力下降。如果長期熬夜、勞累,可能在某次熬通宵之後,出現視力模糊、視野有陰影或視物顏色改變。  健康儲備  沏一杯綠茶放在他手邊。茶葉中的脂多糖可以改善眼部的造血功能,還有防輻射損害的作用。除瞭飲用之外,將冷卻的濕茶袋裹在紙巾中,讓他休息時敷在緊閉的雙眼上,有助於緩解眼部疲勞引起的眼睛發癢。  夜間工作看似增加瞭每日的時間,其實卻是衰老的加速器。跟女人一樣,男人也怕熬!如果有時熬夜不可避免,為瞭不讓熬夜催老他的青春,你可以幫他做好6項健康儲備,以供他不得不熬夜時支取。  熬夜透支3:腸胃  衰老表現:胃疼、胃酸,甚至引發胃潰瘍胃是身體中對時刻表比較敏感的器官,熬夜易使胃酸分泌過多而誘發胃潰瘍。同時,他在熬夜時常用的煙、濃茶、咖啡對胃黏膜也是不良的刺激。  健康儲備  1.推遲晚飯時間。如果他今晚要熬夜,你最好讓他遲一點兒吃晚飯,這樣在熬夜中就不會太餓,減少吃宵夜也就避免瞭對胃的刺激。你可以提醒他在下午五六點時吃一個三明治,他的晚飯自然就推遲到晚上八九點瞭。  2.準備健康夜宵。例如藍莓酸奶,酸奶中的雙歧桿菌等有益菌能抑制某些有害細菌的繁殖,有凈化、調理腸胃的作用,而且藍莓所含的藍色素——花青素對眼睛有好處,可以促進眼部血液微循環,維持正常眼壓,緩解視力衰退。(實習編輯:鄧惠紅)
參考資料:https://www.joshuaavram.com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