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澳洲景點值得去的地方之一

[複製網址]
1
澳洲景點值得去的地方之一


漁市美食,推薦理由:悉尼魚市場是悉尼乃至澳洲景點最大的批發,零售和餐飲魚市場,也是市民享用和購買海鮮的好去處。 到悉尼,除了參觀著名的歌劇院,最重要的是來到魚市,享受美味的澳洲景點龍蝦海鮮餐。澳洲景點值得去的地方之一.

作為南半球最大的魚類市場,悉尼在海鮮種類數量上位居世界第二、 這裏每天銷售100多種海鮮產品。 這是一個五顏六色,充滿活力的地方交易魚類,出售大約1000箱海鮮和65噸新鮮海鮮剛剛恢復在一天。 悉尼魚市場每週四上午7:55向公眾開放。澳洲景點值得去的地方之一,不去會後悔。

店內熟食攤的各種海鮮擺在我們面前。 深海龍蝦,全脂三文魚,巨大的帝王蟹,波光粼粼的大蝦,新鮮的牡蠣讓人眼花繚亂。 燒烤,生魚片,炒,蒸,蒜炒多種獨特的烹飪手法,令人垂涎欲滴。 澳洲龍蝦不容錯過,點一些自己喜歡的海鮮,坐在海港邊露天用餐,一邊欣賞海景,一邊品嘗美食,別有一番風味。 還有麵包店、大型水果超市和葡萄酒商店,遊客可以在那裏買到他們喜歡的任何東西。澳洲旅遊時候澳洲景點值得去的地方之一。


相關推薦:
不去會後悔的澳洲景點1、 大堡礁澳洲景點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長的珊瑚礁。 最常見的兩個目的地是凱恩斯和聖靈島,兩者都可以從那裏出海潛水,在珊瑚礁外面看到豐富的珊瑚礁和五顏六色的魚。 首先,必須說,聖靈島的景色更美,海水更清澈,潛水更愉快,世界著名的白天大廳海...

凱恩斯瀑布:熱氣球俯瞰澳洲景點是一種什麼體驗?推薦理由:澳洲景點凱恩斯的地理位置和氣候條件是世界上最適合熱氣球飛行的罕見地區。 清晨的日出,乘坐熱氣球飛越美麗寬闊的尤頓平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熱氣球很大,有七八層那麼高,每次可以騎30人左右,不同於北京郊區的地面氣球。在這裏乘坐熱氣球...

國王穀:怎麼遊玩澳洲景點中好玩的地方?推薦理由:帝國穀位於距烏魯300公里處,是一處地表分裂深地下270米深的巨大峽谷。 這不僅是澳洲景點最壯觀的峽谷,也是世界紅色中心最壯觀的景色之一、國王穀的岩石顏色豐富,從乳白色到深紫色,因此它也被稱為“澳大利亞大峽谷”,其景色不亞於美國科...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