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容顏終會老去,成熟卻在壹直超越生命

[複製網址]
是人都會老去,地位聲望金錢都不能阻止身體容顏變衰老,但我們的心會不會老,我們可以選擇,或在世事磨練中變得堅強,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物   壯陽藥英文   壯陽藥成分或在自我超越中變得成熟。人生可以選擇,老去不會怎樣,希望妳不要做壹個內心衰老的年輕人,那才是最無可救藥的。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從沒有給誰多點時間,給誰少壹點時間,但是人與人在時間的成長中卻是千差萬別的。時間可以讓人變老,但未必讓人變成熟!
有的人生來就懂事,知書達理,尊師重道,孝敬長輩,這種人就是我們日常說的“人小鬼大”。是屬於哪咤型的人,時間條件要求少,天生壹種自覺自知的能力。而有的人,雖成人已久或如入暮年,卻壹事無成,心智不全,做事毫無分寸和緩急,認知失調。以壹種混日子和嬉戲的方式生活著,甚至出現偷雞摸狗,見死不救,老而不尊的事。這種人說好聽點就是老頑童型的人,只徒壹己之了,無視外在的規則。
還記得大學開學前要做選修課,容易通過的選修課總是人滿為患,壹位難求,稍微有傳聞哪個選修課不好拿分的課業總是很少有人問津。人總是趨利避害的,很少有學生為了興趣去選擇,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容易通過拿分才是學生們最註重的,結果大學時光匆匆而過,並沒有什麽改變,並沒有得到讓人生得以成熟的重要物質。
種子必須壹番掙紮才破土而出,而我們必須壹番刻苦努力,才能換來成長。目的決定行為,妳想要的決定妳怎麽做,別因為害怕挫折而拒絕成熟。
壹個成熟的人,在自我認知上應該是良好的,知道自己的優缺點,知道自己的特長,也能覺知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 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並且會接受這些對自己好的或不好的評價。而不是只喜歡好的不喜歡不好的,情緒化的認知是典型不成熟的表現。知情統壹,是日常生活中考察壹個人是否成熟的最具有代表性和表現力的標準!
然後就是壹個人的行為,不論年齡的大小,自己所做的行為壹定要符合當下的準則,並且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壹個老人,老而不尊的話,那只能說明他老了,而不是成熟;如果壹個帥氣穩重的男人,對壹個女人不負責了,這也是壹種不成熟的體現,那怕他看起來很成熟。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是壹個成熟的人必須遵守的準則。
成熟的核心是壹個人的靈魂。
曾經有壹個殺手,他殺人不眨眼,凡是他要殺的,必死。因為久殺成性,他滿身煞氣,無人敢靠近。所以,壹直壹個人顛沛在世上。每天晚上他都會夢見鮮血和死亡。他壹直處在恐慌中,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但出於生物本能還是不斷殺人。直到有壹天他也無法忍受了,因為自己的靈魂扭曲得面目全非,人已非人了。於是他頓悟了,舍棄了屠刀去修心,想找回靈魂,可惜壹直做不到。直到有壹天,他遇到了達摩祖師,他想拜師,達摩祖師有壹個要求必須天降紅雪。外面,降下來的都是皚皚白雪何來的紅雪,殺手跪在雪地裏望著白雪想了很久很久。最後,他拔出匕首斬斷了自己握屠刀的左手,剎那間,鮮血噴出與地上的白雪融合,這壹刻他醒悟了。
原來這就是天降紅雪,這個殺手就是後來的禪宗二祖慧可大師。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他重新找回了自己的靈魂,並接了達摩的衣缽。可見,壹個熱愛生命、關愛他人、積極健康的靈魂對於壹個成熟的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沒有靈魂的人或靈魂扭曲的人不能看作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